美國醫學領袖:西醫已經淪為最大的邪教組織!

美國的羅伯特·曼戴爾醫學博士 ,是美國知名大醫院的院長,著名病毒研究所的研究員,病理醫學院的教授,伊利諾州醫師執照局的局長,還是美國最著名的全球性醫學組織之一-----
美國醫師工會的領袖。

多年來,他長期在美國醫學界進行廣泛研究、調查和實踐,擁有太多名譽和榮耀,但是他現在卻公然對全球整個的西醫學開炮,他認為西方醫學已經(喪失了預防和治病救人的天職,淪為受大資本控制,只剩下斂財功能的最大邪教化組織。

而飽受美國西醫摧殘的民眾紛紛站出來,自發成立了一個組織,叫做(美國健康聯盟),公推曼博士為會長,美國大城小鎮都有分會,定期舉行集會,並邀請名人演講,還有定期會刊。
華爾街日報認為:這是西方有史以來,首次對醫藥界的重大革命。
曼戴爾博士在長期的實踐中,指出了西醫的多項重大弊端,教授人們如何捍衛自己的生命,不受醫生、化學藥物和眾多資本化醫院的坑害。
曼戴爾博士指出,現今西方醫學的重大弊端:

1、醫院的年度身體檢查是一個重大陷阱。
2、醫院是患者的危險地和死所。
3、95%的外科手術給患者造成的傷害,遠大於益處。
4、所謂疾病化驗或檢驗,檢驗的體系和過程不合理,簡直是腐敗一團,即使是最好的科學儀器,也是錯誤百出,完全不可信任。
5、絕大多數的化學藥物,不但没有治療的真實效果,反而是致病、添病的主要緣由。
6、X 光的檢驗是診斷程序的重點和特色,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不但輻射線對人十分危險,而且檢驗結果錯誤頻出。
因為解讀X 光照片的是人,是人就會受偏見、情緒的影響而導致錯誤的判斷。
即使是同一個專家,在 10 年後再次解讀同一張照片,就有超過75%的偏差(多項長期試驗證明)。

他的很多美國醫學同行和患者認為:曼戴爾說的一點也不錯,曼戴爾替我們把心裏的話都說出來了;曼戴爾使外行人讀後如惡夢初醒,曼戴爾替我們說明,生病時所受到的萬般委屈和無辜的災難。
曼博士把西方(對抗療法)醫學,(專以化學和器械檢驗、化學藥物治療、或外科手術治療為本的西醫學)一向自詡,一再强調是(科學的),斥之為:很不科學,不過是披著科學外衣的迷信。
整個西方(對抗療法)醫學的體系,是一個充滿迷信的大邪教。

針對這幾項總結,曼戴爾根據東方的古典中醫學,具體指出了西方醫學對美國人民危害的幾個方面:

第一種傷害:小兒多項接種預防針,干擾了身體。
西方醫學不懂自然生理原理,對於初生嬰幼兒,接連不斷的實行各種强制的疫苗接種,疫苗的西藥成份,都對嬌幼小孩的體質,都造成了直接的傷害。
曼戴爾經過長期調查研究發現:從1980年以後出生的美國孩子,到現在出生的兒童體質,基本上都患有腎功能不全或腎功能衰弱的慢性病變,其病變的症狀,表現在從小就患有慢性腸胃病,有的兒童從小就患有消化不良。要不就是大便稀溏,要不就是大便乾燥。
有的兒童從小患有虛胖症,臉色青虛虛的,要不都是過胖(小胖子),要不就是乾瘦,吃飯不行,這種胃腸缺失的主要原因,就是造血功能衰弱的原因,造血功能衰弱的原因,就是因為腎功能不全的原因。
當今白血病患兒童很多,就是因為人體造血的主要腎臟功能分解氣化的功能不行,一旦腎臟功能的不全或是衰弱,就會造成造血功能的衰弱或衰竭的慢性病。
包括虛胖症,都是因為腎臟失去了氣化功能,而導致人體的濕氣逐漸增多而形成的虛胖。
由於腎功能衰弱或不全,而導致的造血功能下降或是衰弱,造成了現代以來,年輕人的體質都有輕重程度不同的供血不足的貧血症狀。
如精神衰弱,容易暈眩,記憶力下降,對於女性又會出現月經不調等症狀。
現代的年輕人,無論是男是女,基本上都存在著這些病症,嚴重地危害了近代人的正常發育,普遍形成了的亞健康的體質與慢性病變的體質。
這都是現代美國西醫學給美國人民所造成的損害。

第二種傷害:感冒打針輸液,給美國人造成了極大傷害。
感冒本來就是因為人體受到了風寒所導致的病變,那打針輸液所用的西藥,都是清熱消炎的抗生素之類的寒涼性藥物。
受了風寒的疾病,再用寒涼性的藥物,無疑是雪上加霜。
很多成年人經打針或輸液都造成了慢性腎臟炎,這些都是西醫對美國人種下的病根。
感冒發燒是因為受寒,體内産生的内熱,因為無寒不生熱,這是自然的物理現象,
古醫學治療是散寒祛風,不應該用寒涼的藥物强行降温,祛風散寒是治療感冒的根本法則。

曼戴爾舉例了中醫學的一些治病口訣,並根據長期觀察和驗證,效果出奇的好,有效率居然高達97%之多。
比如用(手法-經絡)調理感冒,就有一個口訣:感冒發燒司空見,打針吃藥家常飯,肺俞拔罐按風府,治療感冒彈指間。
用食療的方法也有一個口訣:一把糯米七片薑,三棵葱白煮成湯,湯好之後加勺醋,感冒不用開藥方。
感冒了,西醫治療,用寒涼的藥物强行治療感冒,不但不治標,更治不了本,同時還會加重患者的副作用,導致患者腎臟功能的傷害與心臟功能的傷害,所以有很多心臟功能不良的患者,往往在輸液的過程中就會死亡,這都是西醫不懂得病理而導致的結果,因為寒涼性的西藥,會直接控制心臟的正常運行,美國醫院從此造成的醫療傷亡事件越來越多。

第三種傷害,西醫不管什麼病情,是不是適合開刀,都喜歡粗暴的一刀切。
比如生孩子,生孩子當然順産最好,是不能隨便剖腹産的,
醫院推要剖腹産----
嚇唬家屬,說孩子的母親是妊娠高血壓,說孩子肚臍帶繞脖子,胎位不正等等,如果不剖腹産就會導致死亡,來嚇唬産婦。

因為美國的醫院是企業,企業就是為了賺錢,以利益最大化為目的。
所以在美國的各大醫院,如果一個主治醫師一年收入達不到在500萬到600萬美元,那這醫師就不合格(就個人收入而言)。

開刀手術是西醫學的强項,開刀手術治病並不是不可以,古典醫學也常用開刀手術治病救人,如曹操得了腦風,華佗就想給他開刀,早在東漢末年就有先例。

但是開刀手術要分病情的緩急和輕重而定。
不能隨意開腸破肚動手術,如現代女性生孩子,剖腹産也是受到西醫的嚇唬----
殊不知剖腹産的手術一做,把人體的任脈斷了,任脈斷了造成了氣血過不去,導致百病皆生的禍根。
在人體的内臟中,都存在著氣血相互循環運動的機理,隨便去掉一個臟器,隨便破壞它的内臟、血液循環運動的運轉規則,都是不行的。

比如:膽結石,到了醫院,醫生會說摘了吧!
摘了膽囊就没事了,是嗎?
但是並没有解決造成膽結石的原因,再過幾年又變成了膽管結石,再過幾年肝裏又形成了一些結石,那時候,離死亡就很近了。

還有婦女得了子宫肌瘤,割掉子宫!
反正也不生孩子了,留著也没用!
是嗎?
這些都是庸醫胡說八道的學說,沒了子宮會造成患者内臟血液循環系統的障礙性病變。

同時,曼博士指出美國醫學的資本化壟斷進程的斂財手段:
1、大製藥公司是他們的上帝,醫院或診所是他們的大小教堂,賺錢是他們的教義,醫生是穿著白色道袍的神輔教士,實際上是大藥廠的次級推銷員,患者是他們的致富或爬上高梯的試驗品和墊腳石。大藥廠規定什麼病開什麼藥,醫學博士的醫生們如敢違背,立刻解職、處罰,永世不得翻身。
比藥廠的直接推銷員還低一個等級。他們至高無上的法寶是化學藥物!
2、一個藥品的開發,必須從老鼠身上開始它的程序,一直到批准上市,要耗資百萬(其中賄賂當道的錢不算在内),費時最少十數年。
似乎顯示藥品是經過千錘百煉,對治療疾病必然是百發百中,稱為(科學的成品)。
可是新藥面世不到幾個月,就出現各式各樣的毛病,不但治不了病,它的副作用簡直駭人聽聞。
勉强撑不到幾年,靠媒體宣傳出來的(聖品)就被淘汰了。
3、在藥物不斷更迭(創新)中,讓人感到醫學(進步、昌盛、先進)的假面貌,其實絕大多數的藥品都是帶著劇毒的廢物。整個製藥過程,是他們故意設計成(難上加難、非常科學、偉大發明)的假象,是在上演一齣科學魔術的鬧劇,以蒙蔽人民群眾的耳目。
4、更可惡的是,大藥廠專門豢養了一批所謂的專家,專門替他們合成新的病毒或細菌,製造新的惡疾,配合著政治的需要,去要散佈的地方散佈,然後再向他們兜售疫苗、解藥。兩頭通吃,雙重牟利。
5、曼博士用許多篇幅文章詳述(轉基因疫苗)的反作用,鄭重警告世人:千萬不可迷信專家們在(傳教)時,所說的疫苗功效,因為疫苗裏早就埋伏下了另一種病毒或細菌,患者會自動感染、傳播,然後再買他們更多的藥品和疫苗。
這都是(科學專家)們早已研制好的(圈套和配套)!
6、醫院成為合法的傷人或殺人的場所,和一般屠宰場不同的是:被傷害的人必須傾家蕩産,付出極其昂貴的金錢去乞求被他們宰殺!
但如果是窮人,付不起醫藥費,即使磕破頭求他們,他們也不屑浪費寶貴時間來宰殺患者,除非他們看中他的臟器。
7、化學藥品是大藥場背後的世界最大壟斷資本家們的摇錢樹。
整個醫療系統和政治、法律掛鉤,有的國家若有病患不願接受他們的治療,法院就立即介入,强制執行。
譬如化學藥品 RITALIN,說是可以幫助學童品行好、學習好。
只要有關當局認定那個學童要服此藥,學童必須服用,如不服用就不准上學。
如果家長出面交涉,家長就會被起訴、判刑、罰款和坐牢。
60% 的美國學童都服用此藥。
正面的效果看不大出來,而它的副作用太大了:不是學童産生抑鬱、頽廢,嚴重的自殺;就是性情變得十分火爆,進而刺傷自己,殺死親人、同學、師長。
因此許多家庭環境許可的,令子女退出這種教育體制,改上私塾。

因服用化學藥品而致殘、致死的美國人,每年至少 670萬人,這是美國政府公佈的公開數字。
8、曼戴爾指出:這無疑是比納粹大屠殺更可惡百倍的事情······
西醫(邪教組織)嚴密,勢力很大,財力無窮。
這套制度不僅危害美國本國的無數國民,同時也是對外的戰略武器,威逼利誘别國在醫療制度上必須與它接軌。
富豪大佬常公開說:這比正式掠奪人家的政權更實際,更權威,更没有風險。
因此,當富豪要征服一個地方,就去那裏(行慈善、做好事),去捐贈藥品、疫苗,辦一所或多所醫院!

曼戴爾制定的《美國健康聯盟》的最主要綱領是喚醒民眾:生命權是自然天賦的,維持健康也是人民天賦的權利,人民有權選擇對自己最合適及最有利的治療方針與方法。
美國人民有權利在人類各種現有的醫學中,選擇一種或多種的治療方法,更不該以政治權力獨厚(對抗療法),任由它獨霸壟斷,把其他一切(另類療法)一概定為非法。
對待使用其他醫學的治療者,不許保險公司付費,警察可以隨意取締逮捕。
由於曼博士領導美國人民團結起來,堅決抗爭,最近10年,美國政府的政策逐漸放寬,逐步准許各種療法合法化,或是採取不干涉主義,准許他們自由發展。

曼博士指出:真正的醫療應該是著重於(預防醫學),所謂(一盎司的預防,勝過一镑的治療)。

對抗治療的原理、原則,太過人工化,離天然或自然,越來越遠。
譬如,太過依賴化學的(抗生素),本來要靠它抵禦細菌病毒,制止發炎的,但由於殺伐太過,那些先於人類就在地球上生存的細菌病毒是活的,可以因應變化,迅速即能對死的化學藥品產生適應力,並且對抗過來,使化學藥品力量減弱失效。
不但達不到殺伐的目的,由於它毒性的副作用,反而殺死患者自身的免疫細胞,致使細菌發炎比以前更厲害,産生更多斬不斷的炎症,甚至於最後癌變。

曼戴爾認為:過度人工化、公式化、僵化的西方醫學,必將毁滅别人,也毁滅自己。
如果不加糾正,人類必死於自己製造的醫學治療武器中。
因此(回歸自然)是必需的,必能優於不顧一切地往(對抗)的牛角尖裏鑽。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126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這是一位美國兒科醫生、反疫苗接種者和醫療家長制的批評者,羅伯特·曼戴爾的見解其實相當危險,沒人知道你會不會是那個最幸運的病人,所以醫生只能相信科學證據,提供每個人最好的治療,把死亡的機率降到最低,且醫界也不斷在「個人化治療」上求進步。

References

https://zh.wikipedia.org/zh-tw/羅伯特·S·曼德爾松
📖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8064&page=1
醫學以外的治療 建議不治療、放棄放化療的言論

手術、放化療加速癌細胞擴散?破解3大癌症迷思 - 康健雜誌182期

★面對癌症,你並不孤單!5/21治癌新契機 全盤解密>> 這陣子網路瘋傳一篇文章:「美國終於承認,手術、放化療後癌細胞反而加速擴散」,引起不少討論與轉載,癌症希望基金會病友服務部主任許怡敏也提到,不少癌友、家屬還因此打電話來詢問是否該中斷治療? 事實上在這篇文章出來之前,坊間就有不少暢銷書支持癌症未必要治療,或者不需要進一步做放、化療的觀點,尤其很多都是醫師、抗癌過來人的背書,增加了不少可信度。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8064&page=1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