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公活佛慈語 刊登於精撰393期
現今大多數國家的養殖業者、畜牧業者,以及製藥業者已經把「餵食抗生素給家禽、家畜」當作是一種常態性的餵食方式,那麽,牲畜的抗藥性也會殃及人類、禍及人類,怎麼說呢?
當家禽、家畜的抗藥性越高,就表示要注射在這些家禽、家畜體内的化學藥劑越重、越多,也就意味著這些家禽、家畜、牲畜體內的病菌、病毒、細菌的生命力與抵抗力越強。
一旦病毒、病菌、細菌感染人類,這個病菌、病毒、細菌,尤其是病毒,將會重組DNA,DNA是什麼?就是遺傳基因。病毒會重組DNA或RNA,產生「新種的突變病毒」。
「新種突變病毒」的頑強性、毒性不是你們所能想像的,一旦感染了變種病毒所引起的疾病,人類將會沒有藥物可以治療,因爲是新種突變的病毒,所以人類沒有抗體。
再說,科學家、研究人員要研發疫苗還必須有一段時間,倘若這個病毒所引起的疾病,傳播、感染的速度非常快,染疫之後的死亡率可以說是百分之百,是不是很恐怖?
當肉食者吃進一塊肉,就表示他吃進了很多的化學藥劑與毒性,包括抗生素、賀爾蒙、預防針、除草劑、殺蟲劑、農藥、開胃藥等等的化學藥劑,以及屍毒也被肉食者吃進去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