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今日中央記者會提供的接種規範多了
「個人因素無法施打」

朋友們,千萬不要被威脅去打疫苗。可以請醫生開醫生證明,或以個人因素,如宗教因素,而不用去打危險的疫苗。因疫苗內的成分含有嬰兒胚胎的成份,可以跟所屬單位說你是佛教徒,不可以注射這種含有嬰兒胚胎成份的疫苗。聽說有些美國人都以個人因素的理由而不打疫苗。

拿不到醫師證明的人,也可以說是素食者,不能接受有傷害動物的任何東西,不能犯戒,所以不能打疫苗。

如果要快篩就快篩,快篩遠遠好過打疫苗。

總之,千萬千萬不要去打疫苗!已打第一支的,就不要去打第二支,因為疫苗這種有毒的物質進到身體了就很難排乾淨。
我家人打了二支莫得那,我花了很多心力,用了很多方法,發現還是很難完全排乾淨而回到從前沒打疫苗的樣子,但這也沒辦法。總之,就是不要被威脅而傷害自己寶貴的身體!

昨晚還沒有個人因素這項,很多人很生氣去衛福部的臉書抗議他們違憲,違反人權,違反生存權。今天出現個人因素這條,請大家要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

現在可以心裏跟佛菩薩皈依,發願吃素,求佛菩薩幫助渡過這個劫難。因為要盡量吃素,所以不能注射這種有傷害到其他眾生的疫苗!先躲過了這個劫難再說,這場災難太大了⋯⋯
凡人很難檔!!期盼大家都可以躲得過這場災難!

事實上對任何無病、甚至有病的人強制施打疫苗就是違憲,無所謂個人因素、不個人因素。

每個人都有自由醫療權,即使得病也有千萬種治療方法,憑甚麽千萬種方法都不能用,只能打疫苗?

人民已經失去了基本的正常思維能力。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6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4000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4000
假訊息。查核中心於去年7月就已經向佛光山、慈濟等佛教組織求證,皆回應未曾聽聞疫苗有葷素的說法,也沒有哪種疫苗屬於婚或素的建議,至於民眾適合接種什麼疫苗,應該接受政府或醫護專業人士的判斷。

事實是上,世界的主流宗教均不反對接種,包括基督教、伊斯蘭教、佛教和猶太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甚至鼓勵接種,表明施打疫苗是一種「愛的行動」,他們都苦口婆心勸說疫苗能夠保持身體健康。

因此尋求宗教豁免的人多是信奉小眾教派,有些教會為了吸引信徒,甚至協助人們撰寫接種豁免信,而且還收費。此外,媒體還發現有反疫苗團體在網路上教授方法,讓人們可以利用宗教豁免的方式避免打針,人們利用民權法案大玩小聰明,這將不利於社會。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world/1606103?from=Copy_content

References

以宗教因素豁免接種疫苗!美國信教者激增 網現教戰守則
https://news.tvbs.com.tw/world/1606103?from=Copy_content
【錯誤】網傳「美國同修調查疫苗成分...莫德納純素...輝瑞有蛋」、「佛弟子請打mRNA疫苗」、「林藥師的說明...Moderna,輝瑞/BNT茹素者皆可打」?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962

以宗教因素豁免接種疫苗!美國信教者激增 網現教戰守則│TVBS新聞網

在美國隨著越來越多企業要求員工打疫苗來作為就業條件,開始有些人鑽漏洞,聲稱個人宗教信仰關係無法接種疫苗,來藉此得到豁免權。這個月的美國就突然增加了許多「信教」者,甚至有些教會認為這是增加信徒的機會,還大方協助人們獲得宗教豁免證明,讓政府直搖頭。

https://news.tvbs.com.tw/world/1606103?from=Copy_content

【錯誤】網傳「美國同修調查疫苗成分...莫德納純素...輝瑞有蛋」、「佛弟子請打mRNA疫苗」、「林藥師的說明...Moderna,輝瑞/BNT茹素者皆可打」?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1/7/9版】 一、佛教組織指出,並未聽聞疫苗有分葷素的說法。 二、關於傳言宣稱「AZ疫苗使用的腺病毒來自黑猩猩」,專家指出,AZ疫苗採用的是「會感染黑猩猩的病毒」,但這是「病毒」,不是黑猩猩,也不是黑猩猩身上的成分。 三、專家指出,現在的輝瑞、莫德納、AZ、嬌生疫苗成分,除了主成分的病毒mRNA、腺病毒重組DNA載體外,其餘化合物成分在動物、植物裡都有,無法從中判斷疫苗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962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