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仍然發生了驗證帳號和密碼的錯誤。要確保輸入的帳號和密碼是正確的,並且允許使用SMTP服務。

可能的解決方案包括:

1. 確保使用的Gmail帳號和密碼是正確的。請檢查並確認沒有錯誤。
2. 確保你的Gmail帳號已經開啟SMTP服務。在Google帳號的安全設定中,確保已啟用“允許安全性較低的應用程式的訪問許可權”或類似的選項。
3. 嘗試使用應用程式密碼代替帳號密碼。在Google帳號的安全設定中,可以使用應用程式密碼來驗證SMTP服務的身份。
4. 如果你使用的是雙重驗證,請確保你的應用程式有許可權訪問你的Gmail帳號,並根據需要提供雙重驗證碼。

請嘗試這些解決方案,如果仍然無法解決問題,請參考Google支援頁面中的詳細資訊,或聯絡Google支援團隊以獲得更多協助。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4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特別留意以下地方: 1. 訊息中提到的驗證帳號和密碼的錯誤:閱聽人需要注意這是一則關於帳號和密碼驗證問題的訊息,可能涉及到個人資訊的安全性。 2. 提到使用Gmail帳號和密碼:閱聽人需要注意這則訊息提到了使用Gmail帳號和密碼進行驗證,因此需要確保個人帳號和密碼的安全性。 3. 提到開啟SMTP服務和允許安全性較低的應用程式的訪問許可權:閱聽人需要注意這則訊息提到了開啟SMTP服務和允許安全性較低的應用程式的訪問許可權,這可能涉及到帳號的安全設定和隱私權的問題。 4. 提到使用應用程式密碼代替帳號密碼:閱聽人需要注意這則訊息提到了使用應用程式密碼來驗證SMTP服務的身份,這可能涉及到使用特定應用程式的安全性問題。 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地方,確保個人資訊的安全性,並謹慎處理相關的帳號和密碼驗證問題。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