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出來了! 總帳是
台幣:12兆3千億
大家準備
傾 巢 而 出
再 上 街 頭! 小英政府藉年金改革,粗暴的砍軍公教的退休給付就是在「企圖賴帳」?
那就讓我們先來公審扁政府如何濫擲貪腐爛根!!!
2000年綠色執政時,國家的公帑「五鬼搬運」到哪裡去了?
2000~2008年民進黨執政,才是搞垮國家財政的元凶,當時的財政部長就是林全院長!!!

◆2001-2003年陳水扁執政:一次金改,幫金融業打銷呆帳虧損,損失1.4兆。
(可支付軍公教警消退休俸46年)

◆2004-2008年陳水扁執政:二次金改,把國家銀行賤賣財團虧損,損失10兆。
(可支付軍公教警消退休俸333年)

◆2000-迄今年陳水扁:民進黨廢核四停建虧損,損失4000億。
(可支付軍公教警消退休俸13年)

◆2002年陳水扁:政府高鐵零出資變大股東,圖利親綠殷琪為主的高鐵財團,損失3600億。
(可支付軍公教警消退休俸12年)

◆2003-2004年陳水扁:SARS紓困金,地方拿來買便當買文具,損失500億。

◆2004年陳水扁:龍潭購地弊案,國庫損失40億。
若是沒有一個貪污的扁政府!若是沒有一個圖利財團的民進黨政府!若是沒有一個亂花錢的爛政府!國家財政何以至此?!
這些違法亂政造成今天的的財政窟窿,足以支應軍公教警消退休給付400年,民進黨政權卻利用媒體全部歸罪於軍公教年金造成的!...目的只為轉移焦點掩蓋扁朝掏空台灣造成的國家財政窟窿...這是叫公平嗎?

請努力廣傳,讓大家知道這個垃圾民進黨和貪污政府怎様把台灣帶向對立和毀滅!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3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重新來升等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重新來升等
總帳的算法含有個人意見,訊息原文只是把所有數字加總。ex:一次金改的所花的費用為1.4兆,費用的花用是為造成效益,包含通過「金融六法」來使金融業務鬆綁,容許金融機構跨業經營,有利於創新,亦鼓勵金融業合併,避免危機一再重演,促進金融體系穩定。損失為淨處分價款與該項目帳面金額間之差額。兩種並不相同,不可一概而論。後面亦是同樣的錯誤計算,僅考慮支用金額,並未考慮支用的效益。

References

https://zh.wikipedia.org/wiki/臺灣金融改革#一次金改
台灣金改

臺灣金融改革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臺灣金融改革,指的是政府對臺灣的金融市場、機構、商品之管理方向和作法,提升金融監督管理的效能,積極推動改革業務;並透過調整利率或控制貨幣供給量等手段來影響經濟景氣的作法,還有擴大或減少中央政府的財政支出來影響經濟活動的政策。 金融改革的目標有「一、維持金融穩定,二、持續金融改革,三、協助產業發展,四、保護投資人與消費者」等四大目標。 目標[编辑] 維持金融穩定 持續金融改革 協助產業發展 保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87%BA%E7%81%A3%E9%87%91%E8%9E%8D%E6%94%B9%E9%9D%A9#%E4%B8%80%E6%AC%A1%E9%87%91%E6%94%B9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