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已接受中國10億的人民幣要搞跨高雄市*
和整個台灣人民.居心已顯!小心防患!!!
媒體登載共產黨的邪惡侵台惡行為.用吞務掉前去中國經商台灣人的家產.現在又用錢施大計:要把台灣人的信心.生計.健康.財物.自由.民主.人權再次毀掉!民主聖地的高雄市人及所有的台灣人要努力堅持台灣人的價值和信念!並能把此訊息傳送給不知狀況的台灣人.提醒台灣人要勇敢地捍衛台灣人的優勢與今日與將來子孫的幸福著想!!!很緊要!快傳出去!!!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改編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改編
韓國瑜否認傳聞,並聲稱要循司法渠道處理訛言。

References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china/realtime/article/20181124/58954129

【韓國瑜小檔案】曾打到阿扁入廠 韓國瑜點破滅民進黨20年政權?

在台灣九合一的高雄戰場,綠營陳其邁承認敗選,民進黨20年的執政權破滅。爆紅的韓國瑜成功證明,他所掀起的「韓流」,並不是一道虛火,成功將高雄變藍天。回帶到25年前的台灣立法院,時任立委韓國瑜在一場討論榮民議案的會議上,背後偷襲、正面掌摑,打到陳水扁住院3天,後因傳出他有黑幫聲援,令其真正身份更受爭議。這名在選戰中爆紅的「賣菜郎」,一點也不簡單。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china/realtime/article/20181124/58954129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