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鮑威爾律師的文章以谷歌翻譯,再依照原文略作修飾~提供給大家參考
~~~~~~~~~~~~~~~~~~~~~~~~~~~~~~~~~~~~~~~~~~~~~~~~~~~~~~~~~
輝瑞的 Covid 疫苗會破壞人體的每一個系統
由公民領導的以色列健康專家小組以色列人民委員會 (IPC) 發出緊急警告,稱輝瑞 (Pfizer) 的武漢冠狀病毒 (Covid-19)“疫苗”幾乎損害了人體的每個系統。
至少在歐洲,儘管大部分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與致命血栓有關的阿斯利康注射液(AZ)上,但根據最新數據,輝瑞注射液實際上危險得多,威脅也大得多。
IPC 發布的一份詳細報告警告說,注射輝瑞疫苗可能會導致災難性的健康後果,以色列有很多人的生活已經被它毀了,就證明了這一點。
報告解釋說:“從來沒有一種疫苗對這麼多人造成傷害。” “我們在疫苗接種前收到了 288 份死亡報告(90% 在接種疫苗後 10 天內),其中 64% 是男性。”
與此同時,以色列衛生部聲稱,以色列只有 45 人死于輝瑞注射液。這嚴重的低估了注射疫苗後的真正致命影響。
如果 IPC 報告中包含的數字有效,那麼死於輝瑞的以色列人是超過整個歐洲死於AZ疫苗的人
報告進一步警告說:“根據中央統計局 2021 年 1 月至 2 月期間的數據,在以色列大規模推廣疫苗接種的高峰期,以色列的總體死亡率比上一年增加了 22%。”
“事實上,2021 年 1 月至 2 月是過去十年中死亡率最高的月份,與過去 10 年的相應月份相比,總體死亡率最高。”
年輕人死于注射輝瑞(Pfizer)的人數最多
受影響最嚴重的人群似乎是 20-29 歲之間的年輕人,在輝瑞疫苗發布後,他們的死亡率增長最為顯著。
報告指出:“在這個年齡層,我們發現與前一年相比,總體死亡率增加了 32%。”
“對中央統計局的信息進行統計分析,結合衛生部的信息,得出的結論是,接種疫苗的死亡率估計約為 1:5000(20-49 歲為 1:13000,1 :50-69 歲為 6000,1:70 歲以上為 1600)。”
根據這些數據,IPC 估計迄今已有多達 1,100 名以色列人死于輝瑞注射液。老年人死亡最快,通常在註射後不到三天,而年輕人通常在註射後存活一周以上,然後去世。
IPC 更進一步發現,第二次注射後死亡風險呈拋物線型。與進入注射第二劑的人相比,那些在注射第一劑疫苗後不再注射的人有更大的存活機會。
至於注射造成的傷害,IPC發現心肌炎和心包炎等心臟事件是很常見的。還有大量陰道出血、神經損傷以及骨骼和皮膚系統損傷。
“應該指出的是,大量的副作用報告直接或間接與高凝狀態(梗塞)、心肌梗塞、中風、流產、四肢血流受損、肺栓塞有關,” 該小組爭辯道。
IPC 的完整報告可在此鏈接查看。
“這些 mRNA 疫苗含有一種病毒,這種病毒會附著在人類 DNA 的 RNA(信使)上,這種病毒永遠無法消除,” Great Game India 的一位評論者警告說。
“這意味著 RNA/信使將一直攜帶一種他們注射到體內的那個病毒!”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vanillam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vanillam
訊息與以色列Ministry of Health的公告不符。
鮑威爾律師,全名Sidney Katherine Powell,是一名美國律師。
在2020年美國選舉期間已多次被指發怖選舉舞弊謠言;她一直陷訴多個區域法院關於選舉的訴訟,並最終在四個聯邦法院中敗訴,包括Michigan, Georgia, Arizona, and Wisconsin.

References

維基百科資料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idney_Powell

以色列政府關於疫苗有效性的公告
https://www.gov.il/en/departments/news/06072021-04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