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專家表示!為什麼,這麼多以色列人在死亡,而且他們原本身體的狀況,都相當好!因為大量的以色列人口,進行了疫苗注射,他們的. "免疫系統" ,現在已經 "完全被破壞"!因此, 他們再也不能抵抗,類似Omicron 這樣溫和的病毒了 !
也就是說,雖然Omicron 病毒, 非常溫和 , 但是因為很多人, 已經打了疫苗,而且經過大約 8到10個之後,自身的免疫力,已經完全被破壞,以至於,他們現在碰到溫和的 Omicron 變種病毒時,身體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因此, 反而 造成重症及死亡率,均大幅上升的原因!
而以上這種現象,即打了疫苗之後, 重症及死亡率,反而卻大幅上升的情況, 就是典型的ADE 效應了!目前在韓國及以色列, 均出現這種情況!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學理上,疫苗可能有造成抗體依賴性增強(antibody-dependent enhancement,ADE)的風險,但科學家在研發mRNA疫苗時有特別注意,避開可能會誘發ADE現象的病毒基因序列。
目前臨床試驗的過程中,都沒有看到ADE發生;後來在真實世界大規模施打後,如美國、以色列、英國等國家,也都沒有觀察到因為施打mRNA疫苗而導致ADE的病例。

References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996
錯誤:疫苗更毒..增加ADE效應及免疫風暴猝死.

https://www.mygopen.com/2022/06/long-covid.html
錯誤 新冠後遺症影片?引發ADE效應

【錯誤】網傳「輝瑞與莫德納疫苗居然加有磁性材料」、「新冠病毒沒有那麼毒,疫苗更毒...只有增加ADE效應及免疫風暴猝死...打過疫苗的人身體有磁性輻射」?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1/7/14 版】 一、專家指出,新冠疫苗並未有磁性材料。 二、專家指出,目前並未觀察到接種新冠疫苗有抗體依賴性增強(ADE)效應。 三、物理學者分析,湯匙能貼附在手臂上有多種可能原因,但都不是因為身體產生磁性。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查核聲明】資訊若有更新,本報告亦會同步更新。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996

【誤導】打疫苗導致長新冠後遺症影片?引發ADE效應?相關錯誤論述解析

網傳「長新冠背後的秘密」的影片及訊息,內容聲稱長新冠後遺症,是因為施打疫苗引起的抗體依賴增強作用(ADE),並稱現有疫苗是非中和抗體,mRNA 疫苗在血管內遊走,反而引發血栓;因為藥廠和媒體都掌握在先鋒及貝萊德兩大基金集團手裡,所以都看不到疫苗負面的新聞。經查證,網傳影片引用的文章,是在說明感染新冠

https://www.mygopen.com/2022/06/long-covid.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