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决定在今年年底之前处理国内所有微波炉,所有不能响应要求的公民和组织机构都要受到罚款和监禁的惩罚。 日本禁止使用微波炉是因为广岛大学的科学家们的一项研究,他们发现无线电波在过去20年对公民的健康造成了更大的伤害,使用微波炉的危害甚至超过了美国1945年9月在广岛和长崎投放的原子弹。 相关专家表明,微波炉加热的食物含有非常不健康的辐射。 因此,日本所有大量制造这种产品的大微波炉工厂即将关闭。

韩国发表声明:2021年,微波炉生产即将停止。中国也计划在2023年禁用这项技术。

一场关于预防癌症的会议在Kashira癌症治疗中心举行,会议最后指出,这些食品应该避免食用:
1. 精炼油
2. 动物源奶(建议饮用豆奶)
3. 块状加工食品(鸡汤香料如麦琪之类)
4. 汽水(每升32块糖)
5. 精制糖
6. 微波炉加热食品
7. 婴儿出生前不做乳房X线检查,超声心动图除外。
8. 非常紧身的内裤胸罩
9. 酒精
10. 溶解冷冻食品,再冷冻
11. 喝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塑料瓶装水
12. 避孕药。它改变了女性的荷尔蒙系统从而引发癌症。
13. 剃须后使用的专用除臭剂,容易致癌。
14.各种白糖( 癌症细胞在糖分滋养下最容易滋生)癌症患者应尽量避免食用糖。

会议建议日常饮食中应增加:
1. 蔬菜
2.用蜂蜜代替糖  
3. 植物蛋白质 (豆类代替肉)
4. 刷牙前空腹喝两杯与体温相同的水
5. 食物应该加热但不要温度太高
6.芦荟汁+生姜+欧芹+芹菜+肉豆蔻素。我们建议空腹混合着喝下。
7. 每天喝胡萝卜汁
8. 番茄大蒜洋葱和肉一起食用

注 :
美国医师协会发现了引发癌症的原因
1.不喝塑料杯子中的茶、咖啡或任何热的饮品。
2.不要吃任何包在纸里的或塑料袋子中的热食(如炸薯条)
3. 不要吃塑料盒中的食品或微波食品。
我们要注意以下几点:当塑料暴露在高温下时,产生的化学物质能引起52种癌症。因此,您必须避免饮用各种软饮料,如可乐、百事可乐、AV、芬达等所有浓缩果汁。
4 吃新鲜菠萝但不要喝与可乐混合的菠萝汁,这种混合饮料是致命的。
5 接电话用左耳,适度使用耳机。
6 不要用冷水吃药
7. 7点以后不要吃难消化的食物
8. 早晨多喝水,晚上少喝水
9. 进食后不要立即保持水平位置(躺下觉)
10. 当你的电话要没电的时候,不要拿起手机,因为此时手机比满电视辐射要强1000倍。

与你深爱的人分享这篇文章吧 !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2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Zzzz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Zzzz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已經證實為【錯誤】訊息囉!
關於「微波爐加熱食物含輻射,日本政府將全面禁用微波爐 中、韓也跟進」這部分:
1.這個消息來自俄羅斯《 Panorama.pub》網站,是諷刺搞笑文章,並非真實新聞。日本、韓國與中國等主流媒體均未報導此訊息。
2.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於五月底發布新聞稿,指出微波爐等37項日用電器,電磁波對人體的影響十分微小。此新聞稿未提及停產微波爐。
3.專家和食藥署指出,在正常使用情況,微波爐的非游離輻射,不會危害人體健康。

關於「美國醫師協會已經找到癌病起因的答案:塑膠...塑膠接觸熱會產生52種癌病的化學物質」這部分:
1.美國醫師協會(ACP)沒有發出「癌症起源於塑膠」的聲明。
2.「塑膠」的種類非常多,各有不同的耐高溫上限,遇熱後溶出的化學物質、是否對人體有害也要個別去分析,並非「塑膠必然導致癌症」。網傳「癌症起源於塑膠」的宣稱過於籠統,並非嚴謹的醫學研究報告。

References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08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49

【錯誤】網傳「微波爐加熱食物含輻射,日本政府將全面禁用微波爐 中、韓也跟進」?

摘要 網傳「微波爐加熱食物含輻射,日本政府將全面禁用微波爐 中、韓也跟進」。經查: 一、此消息來自俄羅斯《 Panorama.pub》網站,是諷刺搞笑文章,並非真實新聞。日本、韓國與中國等主流媒體均未報導此訊息。 二、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於五月底發布新聞稿,指出微波爐等37項日用電器,電磁波對人體的影響十分微小。此新聞稿未提及停產微波爐。 三、專家和食藥署指出,在正常使用情況,微波爐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08

【錯誤】網傳「癌病起因的答案:塑膠」?

網傳「美國醫生協會/美國醫學會已經找到癌病起因的答案:塑膠...塑膠接觸熱會產生52種癌病的化學物質」,經查: 一、美國醫師協會(ACP)及美國醫學會(AMA)沒有發出「癌症起源於塑膠」的聲明。 二、「塑膠」的種類非常多,各有不同的耐高溫上限,遇熱後溶出的化學物質、是否對人體有害也要個別去分析,並非「塑膠必然導致癌症」。網傳「癌症起源於塑膠」的宣稱過於籠統,並非嚴謹的醫學研究報告。 背景 通訊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49
miau715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miau715
這是有名的假新聞,已有人找出來源是俄國的虛構新聞網站,不知為何被廣泛翻譯及傳播。實際上日本並無任何禁用微波爐的計畫,亦有多篇討論此假新聞的文章。

References

https://internet.watch.impress.co.jp/docs/yajiuma/1184043.html
http://karapaia.com/archives/52274137.html

「日本で電子レンジが使用禁止になる」フェイクニュースが海外で拡散中、発信源は?【やじうまWatch】

「日本ではまもなく電子レンジが使用禁止になるらしい」そんなフェイクニュースが海外で一人歩きし、デマ検証サイトが注意を呼び掛けるなどして話題になっている。  フェイクニュースの内容は、日本政府が2020年までに国内での電子レンジの使用を禁止を通達したというもの。ソースとなったロシアのサイトでは、廃棄物として積み上げられた電子レンジの写真とともに、政府通達を守らなければ5~15年の懲役刑になるという

https://internet.watch.impress.co.jp/docs/yajiuma/1184043.html

「日本では2020年に電子レンジが廃止される」海外で広まっている噂の真相は? : カラパイア

海外で、ある日本の噂が広がりを見せている。私にとっては初耳な話で、逆に驚いてしまったわけだが、その噂は「日本政府は2020年に電子レンジの廃止を決定した」というものだ。  ガチで信じている海外人もいたようだが、これはいったいどういうこと?なんでこんな噂が広がっているの?  今回は噂の真相に迫ってみたい。 日本で電子レンジが廃止に

http://karapaia.com/archives/52274137.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