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決定在今年年底之前在該國處置所有“*微波爐*”,並且所有不符合要求的公民都會受到罰款。

在旭日之地禁止使用“微波爐”的原因是廣島大學的科學家進行的一項研究,他們發現“無線電波”在20年內對公民的健康造成更大的傷害,尤其是使用的微波爐比1945年9月在廣島和長崎的美國原子彈更有害。

據專家介紹,在微波爐中加熱的食物具有非常不健康的振動和輻射。

事實上,日本所有最大的“微波爐”製造商都在生產這種產品。

2021年,韓國宣布停止生產“微波爐”,中國計劃在2023年放棄這種技術。

在會議結束時提出的建議是在Kashira癌症中心召開了癌症預防會議,應該避免這些食品:
1.精煉油
2.動物奶(推薦豆漿)
3.食物塊(像Maggie之類的雞湯等香料)
蘇打水(每升32塊糖)
5. *精製糖*
6.微波爐
7.除超聲心動圖外,不要在出生前進行乳房X光檢查
8.非常窄的內衣和胸罩
9.酒精
10.溶解冰凍食物然後重新冷凍
11.用塑料瓶從冰箱裡取水
12.藥丸,因為它會改變女性的荷爾蒙系統並導致癌症
13.剃須後使用特殊除臭劑,因為它們會導致癌症
14. *任何形式的白糖*(癌細胞主要以糖為食)。癌症患者應避免飲食中的糖。

根據會議的建議,他們建議將這些添加到您的飲食中:
1.蔬菜
2.適量用蜂蜜代替糖
3.植物蛋白(豆而不是肉)
4.在刷牙前,空腹喝兩盃體溫
食物應該溫暖而不是很熱
6.蘆薈汁+生薑+歐芹+芹菜+ bromalin。我們建議將它們混合併空腹飲用
7.胡蘿蔔汁每天
8.番茄,大蒜和洋蔥一起用餐

注意 :
美國醫師協會找到了癌症病因的答案:
1.不要在塑料杯中喝茶,咖啡或任何熱飲
2.不要吃任何用紙或紙板或塑料袋包裹的熱食品(例如:炸土豆)
3.不要吃塑料或微波爐

我們希望注意以下幾點:
當塑料暴露在高溫下時,會釋放出可導致52種癌症的化合物。

因此,你必須避免飲用各種軟飲料,如“Cola,Pepsi,Av,Fanta n所有濃縮果汁。

吃新鮮的菠蘿,避免與可樂混合菠蘿汁,因為這種混合物是致命的,因為它會導致人們死亡,因為他們認為原因是中毒,他們是他們無知這種致命的雞尾酒的受害者!

通過左耳響應呼叫,更好地使用耳機

不要用冷水飲用藥物

晚上7點以後不要吃重的食物

早上多喝水,晚上少喝水
進食後不要立即採取水平姿勢(躺下/睡覺)

當您的手機電池幾乎耗盡時,請不要拿起手機,因為這種輻射比充電電池強1000倍。

*與親人分享*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3
There are 2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Zzzz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Zzzz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已經證實為【錯誤】訊息囉!
關於「微波爐加熱食物含輻射,日本政府將全面禁用微波爐 中、韓也跟進」這部分:
1.這個消息來自俄羅斯《 Panorama.pub》網站,是諷刺搞笑文章,並非真實新聞。日本、韓國與中國等主流媒體均未報導此訊息。
2.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於五月底發布新聞稿,指出微波爐等37項日用電器,電磁波對人體的影響十分微小。此新聞稿未提及停產微波爐。
3.專家和食藥署指出,在正常使用情況,微波爐的非游離輻射,不會危害人體健康。

關於「美國醫師協會已經找到癌病起因的答案:塑膠...塑膠接觸熱會產生52種癌病的化學物質」這部分:
1.美國醫師協會(ACP)沒有發出「癌症起源於塑膠」的聲明。
2.「塑膠」的種類非常多,各有不同的耐高溫上限,遇熱後溶出的化學物質、是否對人體有害也要個別去分析,並非「塑膠必然導致癌症」。網傳「癌症起源於塑膠」的宣稱過於籠統,並非嚴謹的醫學研究報告。

References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08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49

【錯誤】網傳「微波爐加熱食物含輻射,日本政府將全面禁用微波爐 中、韓也跟進」?

摘要 網傳「微波爐加熱食物含輻射,日本政府將全面禁用微波爐 中、韓也跟進」。經查: 一、此消息來自俄羅斯《 Panorama.pub》網站,是諷刺搞笑文章,並非真實新聞。日本、韓國與中國等主流媒體均未報導此訊息。 二、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於五月底發布新聞稿,指出微波爐等37項日用電器,電磁波對人體的影響十分微小。此新聞稿未提及停產微波爐。 三、專家和食藥署指出,在正常使用情況,微波爐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08

【錯誤】網傳「癌病起因的答案:塑膠」?

網傳「美國醫生協會/美國醫學會已經找到癌病起因的答案:塑膠...塑膠接觸熱會產生52種癌病的化學物質」,經查: 一、美國醫師協會(ACP)及美國醫學會(AMA)沒有發出「癌症起源於塑膠」的聲明。 二、「塑膠」的種類非常多,各有不同的耐高溫上限,遇熱後溶出的化學物質、是否對人體有害也要個別去分析,並非「塑膠必然導致癌症」。網傳「癌症起源於塑膠」的宣稱過於籠統,並非嚴謹的醫學研究報告。 背景 通訊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49
Tien-Tzu Ch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Tien-Tzu Chin
1.、微波輻射以及無線電波和致癌輻射是截然不同的東西,不會造成健康問題

2、並無kashira癌症中心這個組織

3、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認為手機輻射不會對人產生健康影響

4、癌症形成的原因很複雜,並沒有吃了什麼就會罹癌的說法,根據美國疾病管制局(CDC),即使是酒精也只是癌症因子的「不確定因素」之一,即飲用酒精和罹癌(肝癌以外)並沒有顯著關係。其他文章內的致癌因素更是無稽之談,建議若有健康、或醫學上的疑問,請參閱衛福部網站或請教專業醫生。

References

衛福部癌症防治 https://www.hpa.gov.tw/Pages/List.aspx?nodeid=47

CDC-酒精和癌症關係 https://reurl.cc/69XQ6

2018.3.18 關鍵評論網- 會致癌?有輻射?各種微波爐謠言一次破解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91387

2018.2.5 紐約時報中文網-手機輻射致癌嗎?科學家研究十年後有了新發現 https://reurl.cc/zoOlp

【圖輯】會致癌?有輻射?各種微波爐謠言一次破解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人活著就是要吃東西!對於繁忙的現代人而言,無論是從便利商店購買香噴噴的微波食品,或者是加熱昨晚沒吃完的剩菜剩飯,微波爐似乎是生活當中必不可少的家電之一。 而圍繞著微波爐的謠言也如同月經文一樣,每隔一段時間總是死灰復燃,一次又一次的出現在各大農場網站及LINE的群組當中,甚至你偶而會在臉書上看到,有人揚言要用微波爐加熱罐裝可樂(真實事件),此時連一些平時跟你不熟的朋友都會跳出來阻止你,或許是一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91387

手機輻射致癌嗎?科學家研究十年後有了新發現 - 紐約時報中文網

兩項為期十年、分別在大鼠和小鼠身上進行的全面性研究表明,因長時間受到手機輻射而患癌症的風險很小。不過研究人員也表示,目前這一結果尚不能直接適用於人類。

https://reurl.cc/zoOlp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