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最早來台灣,所以稱為台灣人,子孫有了好幾代。國民政府撤退來台,被稱為外省人,也有第三代。可悲無知的台灣人,熟不知日本撤退回去時,近有三十萬日本士官兵與平民無法回日滯留在台灣,現在也有第三代。有些台灣人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的後代,常聽他們說:「我們的祖先日本天皇」,大家會罵這些台灣人悖祖,卻不知他們才真正是日本人後代。目前真正在玩台獨的有多少日本人,他們不敢承認是日本人,他們就等台灣復興回歸日本,看得出來是那些人嗎?常久以來「以漢制漢」,成也是台灣人、敗也是台灣人。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6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E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E
根據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 2023/7/12 公佈的調查:

- 台灣有21.4%的人偏向獨立,4.5%支持儘快獨立,將近600萬人。
台灣有5.8%的人偏向統一,1.6%支持儘快統一,約170萬人。
所以這六百萬人都是日本人嗎? 如果只計算支持儘快獨立的人,也比支持儘快統一的人多,按照文章邏輯,台灣大多數是日本人的後裔,那回歸日本不也是很合理嗎?

- 台灣不是任何人的私有財產,不是誰說要回歸哪裡就會實現,如果是這樣,應該也會有不少人想要“回歸”荷蘭或西班牙,但是想要“回歸”中國的人最少喔。

References

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 2023/7/12
https://esc.nccu.edu.tw/PageDoc/Detail?fid=7805&id=6962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