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和疫苗的致命真相
最新的科學研究和數據表明,新冠病毒和疫苗比人們最初認為的要危險得多。頂尖科學家已經證明,新冠病毒以及所有新冠疫苗均包含以下三種疾病的序列:
.HIV (艾滋病毒),
.Prion (朊病毒)(瘋牛病)
.狂犬病

但是疫苗比原始病毒更具破壞性,如以下信息所述。感染新冠有三個渠道:直接接觸該病毒、接種疫苗或與疫苗接種者有密切接觸。這是生死攸關和長期健康的問題。請仔細閱讀以下信息。

1)頂級病毒學家和疫苗科學家Geert Vanden Bossche博士於2021年3月6日給世衛組織寫了一封公開信:大流行病中的大規模疫苗接種產生了無法抑制的怪物
這是他的信中的一些要點:
1.「我們目前正在將疫苗接種者變成無症狀的攜帶和傳染變異病毒者」
2.「我們很快就會遇到一種完全抵抗人類免疫系統的超傳染性病毒」
3.年輕健康的人會嚴重患新冠疾病
4.「將相對無害的病毒轉變為大規模殺傷性生化武器」
5.「人類在這次大流行病中的廣泛的、錯誤的人為干預……將滅絕我們大部分人口」
6.「促使病毒傳染給其他動物物種,尤其是畜牧業」

2)57名頂尖科學家和醫生發佈關於新冠疫苗的令人震驚的研究,並出於安全性,有效性和必要性的考慮,要求立即停止所有疫苗的接種

3) 根據美國前線醫生組織的公開信,疫苗接種者的身體正在散播致病的新冠刺突蛋白,並通過呼吸,皮膚接觸,體液和身體排泄物感染身邊的人。
比病毒還小的刺突蛋白含有HIV(艾滋病毒),Prion(朊病毒)(瘋牛病)和狂犬病的序列。
疫苗中至少含有數十億個脂肪包覆的刺突蛋白納米顆粒,注射後會通過血液快速分布到全身。脂肪塗層使刺突蛋白比完整病毒更輕易地穿過腦血屏障,與腦細胞結合比原來強10至20倍。
「據報告,全世界與接觸疫苗接種者有密切接觸的人中,發生了心包炎、帶狀皰疹、肺炎、四肢和腦部血塊、貝爾氏麻痹(面癱)、陰道流血和流產的病例。此外,與傳統疫苗不同,我們知道這種刺突蛋白可以穿越血腦屏障」(導致瘋牛病等退行性腦神經疾病)。

4) 新冠上的刺突蛋白含有HIV(艾滋病毒)、Prion(朊病毒)(瘋牛病)和狂犬病
在澳大利亞,有些人在接種疫苗後,艾滋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對刺突蛋白的最新實驗研究表明:
.95%的人源化小鼠在接觸刺突蛋白後的2.5周內死於海綿狀腦病,即瘋牛病
.恆河猴獼猴在大腦中發展了路易體,會導致阿爾茨海默氏病, 還發現澱粉樣變性病,可能導致不可逆的致命的澱粉樣變性心臟病
理查德·弗萊明博士網站 https://www.flemingmethod.com
視頻:新冠病毒大師級課:
0 – 21:37:弗萊明博士的醫學和科學證書及成就
21:37 – 1:03:24:有關新冠的起源,資金和相關人員的證據
1:03:24 – 1:14:31:新冠病毒的危險(HIV,狂犬病,瘋牛病成分)
(1:03:59澳大利亞接種疫苗的人檢測出HIV陽性後停止了疫苗接種)
1:14:31 – 1:54:37:他和其他醫生對新冠治療的研究
1:54:37 – 2:08:00:疫苗的毀滅性和不可逆轉的後果
2:08:00 – 2:29:17:呼籲政府採取行動

5) 美國著名醫生彼得·麥卡洛(Peter McCullough)說疫苗沒有益處
當前的疫苗使用的是原始的武漢病毒株,此毒株在美國不復存在,因此這些疫苗不能保護人們感染美國目前存在的14種新冠病毒株。
疫苗會損害血管,導致血液凝結,線粒體功能受損等。已經感染過新冠的人、孕婦、想要生育的人不應該打疫苗。

6) 結論:
1.一個人可以通過直接接觸病毒,接種疫苗或與疫苗接種者有密切接觸而感染新冠。
2.疫苗比病毒更危險,因為疫苗中脂肪包裹的刺突蛋白可以通過注射,比普通感染更快地到達大腦和身體的所有部位,並且與腦細胞的結合力比原始病毒強10-20倍。
3.接種疫苗者面臨神經系統退行性疾病的風險,即瘋牛病,阿爾茨海默氏病,帕金森氏病,ALS等,其症狀很可能會在1.5年左右出現。
4.遠離接種疫苗的人,因為他們身體散播出傳染性的新冠刺突蛋白。
5.考慮服用新冠預防藥,例如HCQ (硫酸羥氯喹)和Ivermectin(伊維菌素)、鋅片、維生素D3、槲皮素,因為被感染的後果遠大於這些藥物的潛在風險。
6.前線新冠重症監護聯盟:提供早期治療的醫生
7.美國前線醫生組織:為傳播新冠真相和捍衛個人自由而戰的醫生
8.針對新冠患者和接種疫苗者的最新治療方法將於2021年5月15日左右,由Richard Fleming博士領導的頂尖科學家發佈, 敬請關注。
我鼓勵您驗證上述信息。 請使用DuckDuckGo作為搜索引擎,因為Google刪查疫苗的負面信息,而且搜索結果里充斥著對那些敢於與藥廠抗衡的醫生的人身攻擊和抹黑。
9.我鼓勵您使用沒有審查的搜索引擎搜索新冠和生物武器,它將幫助您理解為什麼新冠和疫苗如此致命。

加拿大多倫多楓葉農場 蓮心不染
https://nobubattle.github.io/g_redirect/?gnews=zh-hans/1233630/
新中國聯邦 爆料革命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3
There are 2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學界的研究上無法證實刺突蛋白對人體有害,以目前緊急授權之下所流通的疫苗與實際接種情況,疫苗是相當安全且能預防疾病的,刺突蛋白在動物上產生的實驗反應並不能推論到在人類身上也會如此。疫苗也並非大規模殺傷性生化武器,施打疫苗仍是目前最推薦保護自己的方法。



References


https://healthfeedback.org/claimreview/byram-bridles-claim-that-covid-19-vaccines-are-toxic-fails-to-account-for-key-differences-between-the-spike-protein-produced-during-infection-and-vaccination-misrepresents-studies/

https://www.mygopen.com/2021/05/Geert-Vanden-Bossche.html

Byram Bridle’s claim that COVID-19 vaccines are toxic fails to account for key differences between the spike protein produced during infection and vaccination, misrepresents studies - Health Feedback

The spike protein of SARS-CoV-2 allows the virus to bind to and infect cells, making it an ideal target for vaccine development. Recent studies suggested that the spike protein produced during infecti

https://healthfeedback.org/claimreview/byram-bridles-claim-that-covid-19-vaccines-are-toxic-fails-to-account-for-key-differences-between-the-spike-protein-produced-during-infection-and-vaccination-misrepresents-studies/

【誤導】大規模疫苗接種將導致免疫逃逸?全球免疫災難?專家:可能性低毋須過度擔心

網傳「大規模施打疫苗造成免疫逃逸」的訊息。MyGoPen 透過新興科技媒體中心邀請專家解析流傳內容。專家指出,目前還沒有證據能夠證明「大規模疫苗接種將導致免疫逃避機制出現」的情況,因此,對於新冠病毒的免疫逃避不需要太擔心。另外,專家也說,傳言稱「新冠疫苗會引發免疫逃避」其可能性非常低,由於人類長期用

https://www.mygopen.com/2021/05/Geert-Vanden-Bossche.html
黃依川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黃依川
這個訊裡裡面帶有似是而非的資訊,以下我針對個人調查結果解答其中部分質疑。
先說個人感想: 原來美國也是個陰謀論滿天飛的國家XD

1. SARS-CoV-2基因序列含有HIV,Prion,狂犬病序列?
Ans:
由於急迫性,關於新冠肺炎的相關研究出現大量未經同儕審查的研究論文以預印版(preprint)出現在網路上。因此研究品質參差不齊,常常出現互相打臉或自打臉的研究。

HIV序列: 論文連結 ( https://www.biorxiv.org/content/10.1101/2020.01.30.927871v1.full )
2020年三月,印度學者發表論文比對所有冠狀病毒S蛋白胺基酸序列,發現SARS-CoV-2的S蛋白有4段異常序列(長度約6-12個胺基酸)跟其他冠狀病毒相似度很低。進一步比對發現這四段有出現在HIV的GP120與GaG蛋白上!!

結果:這是一篇未經同儕審查的文章,研究方式明顯先射箭再畫靶,引起爭議後已被作者撤回。

Prion : 論文連結 ( https://www.preprints.org/manuscript/202003.0422/v1 )
正確說是Prion-like domain,意思就是結構長得像prion的結構區。分子生物演化過程常常會透過病毒借用一整段基因到新物種上,由於太好用往往留下那個結構區但變成別的功能或是變成沒有功能的演化遺跡。Prion-like domain就是出現在許多物種與病毒的結構區,應該說先有這個結構,哺乳類自己又把這結構演化成狂牛病蛋白。因此Prion-like domain不等於狂牛病蛋白。這是2020年3月俄國學者發表之論文,內容是說用電腦模擬算出SARS-CoV-2裡的S蛋白中的Prion-like domain區域在感染呼吸道細胞中扮演重要腳色。

結果: 這是一篇未經同儕審查的文章。研究內容自行斟酌。跟原po提及的Prion一點關係也沒有,原po內容是假的。


狂犬病: 論文連結 https://www.researchgate.net/publication/341736364_A_Novel_Vaccine_Employing_Non-Replicating_Rabies_Virus_Expressing_Chimeric_SARS-CoV-2_Spike_Protein_Domains_Functional_Inhibition_of_ViralNicotinic_Acetylcholine_Receptor_Complexes
這完全是假訊息,狂犬病毒基因序列跟SARS-CoV-2一點關係也沒有。這篇論文是想討論新冠患者常常有中樞神經症狀,有可能SARS-CoV-2也會感染中樞神經。那是不是可以用狂犬病毒外殼(專門侵入中樞神經)加上SARS-CoV-2之S蛋白,做成沒有複製能力的假狂犬病毒顆粒作為疫苗?該疫苗能結合中樞神經受體,擋住SARS-CoV-2感染中樞神經的能力。

結果: 這篇論文是開腦洞大膽假設,跟原po內容一點關係也沒有,原po內容是假的。

2. 疫苗比原始病毒更具破壞性?
Ans: 這是疫苗有害論,其中引用的資訊不是假的就是似是而非有爭議。陰謀論都這樣,故意斷章取義或是只引用對他有利的,因此這是一篇謠言。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