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剛才真的是太嚇人了,所有帶孩子的所有的寶媽,一定聽一下我接下來說的這個事情,關鍵時刻能救命。
事情是這樣的,我剛才帶我兒子來這個樹下面玩,然後呢,這個樹上面有特別多的螞蟻。
他自己手扶著樹,我可能一不留神啊,那個螞蟻就順著他的胳膊,然後這樣爬。
等我看見的時候,有一隻螞蟻正好從他的耳朵裡鑽進去了。
哎,我當時真的快要嚇死了,就我看那個螞蟻進去那一瞬間,我渾身寒毛全豎起來了。
因為聽說這種爬得特別快,這種螞蟻呢,他會咬人,你知道嗎。
然後真的是集中生置,就那一秒鐘,我腦子裡冒出來了三個方案。
第一個方案是往進灌水,第二個方案是滴香油。
但是我們現在在戶外,根本條件就不允許。
然後我就在那一秒鐘,我瞬間想到了我過去看到的一本中醫的書,一個特別有名的老中醫推薦了一個辦法。
他說有任何的蟲子,如果進了你一隻耳朵,這個時候你最有用的辦法就是你用手呢,
堵住另外一隻耳朵,然後他會因為耳道裡缺氧,這個螞蟻就爬出來了。
然後我當時真的沒得選,我只有這一個辦法,我就用手堵住了我兒子的另外一個耳道。
結果奇跡發生了,那個螞蟻真的從他這個耳朵裡爬出來了。
啊,我剛才真的是快要被嚇死了,如果那個老中醫現在在我面前,我真的能給他跪一下。
所有的寶媽,所有在家裡帶孩子的老人家長,你們答應我一定要把這個辦法學會。
我現在需要平復一下心情,我現在的心臟還跳得噴噴噴的。
這條視頻大家可以收藏一下,關鍵時刻真的能救命。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