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死囝仔,好膽嘜走,我挺你!

本文係由媒體工作者陳聯邦所著。
  
這群去慈湖潑漆的台獨建國猴死囝仔,有夠害,目中無人丶心中無神,算命仙説,那樣做,他們的家會死人的。
 
我要跟這些猴死囝仔說,你們看起來都才二丶三十歲,但老蔣都已離世43年了,他老人家死時你們都還未出生,根本不可能去礙到你們推動台獨建國,

除非是港劇僵屍片的劇情是真的,否則他老人家是絕對不可能爬出棺木反對台獨建國的,你們向他的棺木潑漆,除了「吵死人」,根本找錯對象。
 
你們應該去找蔡英文丶去找民進黨,他們現在全面執政,什麼事都能幹,無所不能,追黨產丶搞促轉丶砍軍公教丶一例一修,全都輕鬆過,

你們應該要求民進黨立即宣布台獨建國,他們是國會多數,他們想做願做要做,絕對無人可攔,國民黨很孬早已無力阻擋,老蔣是死人也不可能說話了,

所以現在是推動台獨建國的大好時機,你們現在不去要求民進黨宣布台獨建國,難不成要等國民黨執政時再要求嗎,這樣你們是會被說成打假球的!
 
如果你們真心推動台獨建國,不是來亂的,一定會贏得大家的尊敬,我也真想加入你們。當你們去要求,而如果民進黨不敢做不願做,小英也是推拖態度,

那就是民進黨在欺騙你們丶是小英在呼攏你們,這對你們是孰可忍孰不可忍,一定要潑漆。

如果敢對民進黨潑漆,絕對沒人敢再懷疑你們獨立建國的決心,我這裡有很多漆,白色丶黑色丶綠色丶藍色都有,隨時支援你們。
 
記得,死人沒礙到你們獨立建國,礙到的是活人是有能力幫你們達成願望而不願幫的民進黨,下次要潑漆,不要再找錯對象了。

這9個台獨屁孩膽敢動兩蔣陵寢,只能套句吳淑珍的名言:「蓋頭鰻,不知死活」!告訴各位兩蔣在慈湖陵寢的陳年往事:

1. 民國85年「蔣緯國」「蔣孝勇」構想移靈,「蔣孝勇」於85年12月22日往生,「蔣緯國」於86年9月22日往生。

2. 民國86年「蔣彥士」提出具體移靈方案,於87年7月2日往生。

3. 民國93年5月「蔣方良」同意簽兩蔣移靈,於同年12月15日往生。

4. 民國 93年11月蔣家大媳婦「蔣徐乃錦」出席兩蔣五指山動土,於94年8月20日往生。

蔣家從此再也沒人提移靈的事了。

這些屁孩的家人,(聽說還有犬養弘儀的🐢兒子,恭喜)你們自己看著辦吧!阿彌陀佛!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2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有些人認為只要中華民國體制繼續維持,台灣會處於被北京政府併吞繼承的危險狀態,也不可能成為獨立國家,因此尚無法由國會多數推動建國。

Opinion Sources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3868138
https://www.peoplemedia.tw/news/25b646f0-f637-48f3-8693-96bc1a797009

獨派青年潑漆慈湖陵寢 國防部求償敗訴確定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自由台灣黨成員李嘉宇等獨派青年、大學生共11人,4年前的228當天闖入桃園大溪慈湖陵寢,持紅漆朝前總統蔣介石靈柩及周圍潑灑,被依毀損罪,分別判30天至50天不等拘役,均獲緩刑2年定讞,國防部並提出附帶民事賠償,要求李等10人(1人已和解)連帶賠償24萬多元;高等法院審理認定超過請求權時效,今將求償案駁回,判國防部敗訴,全案確定。2018年2月27日晚間,32歲的李嘉宇、台大、政大大學生等11人,先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3868138
重新來升等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重新來升等
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送出文章的人在嘗試與機器人聊天。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