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昌給郭董的一封信

你我都是在自已行業做到頂的人,但我們都是政治人。
你選總統是為韓國瑜解套,讓他在高雄,你在中央可以幫他,
以此邏輯,我也幫你解套。
你在鴻海我到中央,
幫你,也幫韓,你覺得呢?反正我們都是沒經驗的政治素人。
總統,是不能分贓的,你低估了台灣人的價值觀,以為錢可以買通一切。
有很多正派的中華民國國民,不為三斗米拆腰。少數媒體名嘴被收買,光靠張嘴就能驅倒人民的愛國心?
有人說我是戲子,不必想就知道,是跟著馬英九丢掉中蕐民國的國民黨老朽官僚,他們口中的戲子是指演藝圈,其實我是三千首歌曲的作者。
我要為演藝圈講句公道話。藝人比政客,奸商,單純愛國。
有人質疑我的人格,
告訴你,我分文不取,也不要職務。
為了維護中華民國,開了臉書。在政客當權、財閥當道時,敢出來講真話,就是我的人格。
郭先生你影射韓國瑜說的多、做得少。
幾個月來看到韓國瑜
不分日夜、眼帶血絲,為人民奔走,高雄翻天地覆的變化。疯狂轉得,全世界都看到了,力量大。
請問台灣的政治人物
過去有誰這樣為人民打拼過?郭董你要配老花鏡了。
當韓國瑜帶著藍軍史無前例的團結之時,
你們出來,破壞了團結,我們所期待的韓國瑜,是唯一為維護中華民國,跟台獨決一死戰的人,因為你和馬英九,讓他民調下滑,很可能還沒初選,他已被國民黨內部,漢奸類的人暗箭射死。愛國的朋友2020關鍵中蕐民國生死存亡。不能缺席!幫我轉發給所有的中蕐民國國民,為了不做亡國奴,做最正確的選擇,我寫了一首新歌,「國旗」下週發表。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真的,我只想喝茶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真的,我只想喝茶
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此為劉家昌於粉絲頁內的個人意見
https://bit.ly/2VPj8l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