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味噌防癌 功效顯著 】

日本國家癌症研究中心發表一項研究結果,表示每天喝三碗以上味噌湯的女性,罹患乳癌的機率比每天只喝一碗的女性減少百分之四十以上。

此外,全豆類食物可以降低膽固醇,抑制血膽固醇增加;味噌當中的鈣、鎂等礦物元素,則能有效地降低血壓,預防肝癌。

味噌中的鐵為血基質鐵,人體吸收率較高,可以預防及改善貧血的症狀。大豆異黃酮則有豐富的抗氧化、抗自由基成分,對於預防癌症有一定的功效。

味噌主要原料是黃豆,富含植物性蛋白質。在味噌中含有非常豐富的B群,對於容易貧血的全素者來說,是很方便的維生素B12營養來源。

另外,還有維生素E、大豆異黃酮、卵磷脂及膳食纖維,以及豐富的鐵質、鉀、磷、硫等礦物成分,可以抗癌、抗老化、抗自由基,並預防更年期骨質疏鬆症。

黃豆中還有非常多的必需氨基酸,可以幫助肝臟解毒、分解酒精。若喝多了酒,可以適時喝些味噌湯來抑制身體毒素的吸收,防止肝臟受損。

■在味噌湯中加入半根蔥白。蔥白可幫助發汗、排毒,有效治療輕度感冒。若再加一點淡淡的米酒或清酒,可緩解腹痛或頭痛。到了冷冷的冬天,每天早上喝一碗味噌湯還可以暖胃。

❤~健康資訊分享~祝大家健康滿分~❤ (by 易輯)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在閱讀這則訊息時應該注意以下幾個地方: 1. 資料來源:這則訊息提到是由「日本國家癌症研究中心」發表的研究結果,但並未提供具體的研究報告或引用相關研究資料。閱聽人應該留意資料的來源是否可靠。 2. 研究結果:訊息中提到每天喝三碗以上味噌湯的女性,罹患乳癌的機率比每天只喝一碗的女性減少百分之四十以上。然而,這個結果並未提供具體的研究數據或統計方法,因此閱聽人應該對這個結果保持懷疑態度。 3. 味噌的功效:訊息中提到味噌具有多種功效,如降低膽固醇、降血壓、預防肝癌等。然而,這些功效是否確實存在,以及味噌對於預防癌症的功效是否確定,需要更多的科學研究來支持。 4. 營養成分:訊息中提到味噌富含多種營養成分,如植物性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然而,這些營養成分的含量是否足夠對人體產生明顯的影響,以及是否需要透過其他食物來達到均衡飲食,需要進一步的營養學研究。 5. 個人體質差異:訊息中提到味噌對於貧血、肝臟解毒等有益作用,然而,每個人的體質和健康狀況不同,對於食物的反應也會有所差異。因此,閱聽人應該謹慎對待這些宣稱的效果。 總結來說,閱聽人在閱讀這則訊息時應該保持懷疑的態度,並且需要進一步查證相關的科學研究來支持這些宣稱的有效性。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