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拿什麼力量可以再執政?


永遠記得有位老師跟我談到藍綠問題。

他說他沒有加入任何政黨,每天找他解析流年命盤的人各行各業都有,尤其想参選的人更多,他從每一個人的生辰八字上去推論分析,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優劣。

老師說藍綠兩黨都是偏激的政黨,都走在天平兩端,最後都會傾斜而倒塌。

民進黨太邪,國民黨太懦弱,最後台灣人民永遠在這兩個不正常的政黨執政下過著痛苦無奈的生活。

實在受夠民進黨的惡!

也受夠國民黨的無能!

如果不是國民黨越來越懦弱,豈會導致民進黨越來越貪污霸道,完全漠視民意,膽大妄為的惡劣行徑?

筆者平常很少在外用餐,一日在麵館點了麵食,老闆店裡開著電視,播放民視新聞,坐了二十分鐘都在播放中國如何不民主,失業率非常高,廣州暴動,中國快垮掉了,經濟慘兮兮,對美國卻大力讚揚如何民主幫台灣,台灣不怕中國武力威脅...我一碗麵沒吃完,痛苦的離開。

在遊覽車上司機播放的也是民視新聞。

在旅館只能選擇可以看三立、東森、民視,問服務台為什麼沒有TVBS?櫃檯回答因為旅館要多付費?

我不知道要多付什麼死人骨頭費用!

但是我知道這個死人骨頭民進黨已經讓人民在台灣快活不下去了!

民進黨以前說所有地區都在看中天節目,就混帳霸道的強制關閉中天新聞台,剝奪人民擁有的自由閱聽權!

如今整個台灣成為民進黨一言堂,洗腦人民的心靈思想,到處散播負面毒素在豢養台灣人民,甚至於自由時報免費大量到處送。

造成台灣人民中毒越深,智慧越來越淺薄膚淺,以便可以萬年掌權執政,繼續操控人民思想,搜刮人民財產,人民越笨,他們越好控制,越可貪贓枉法!

國民黨侯友宜如果幸運當選2024總統寶座。

請問侯友宜有蔡英文十分之一的魄力敢作為嗎?

一上任立刻恢復中天。

立刻將民視、三立關台。

凍結民進黨所有非法所得及黨產。

恢復特偵組查辦蔡英文假博士詐欺及817萬票取得真假,並償還詐領817萬票補助款所得。

重啟核能電廠。

回復兩岸和平交流往來。

教育為百年大計,重新審查課綱。

啟動調查蔡英文非法炒地皮,公園用地,全台最大墓園違建。

撤退所有來台灣拉屎的美軍,台灣人民不需要這些愛打仗的垃圾進來駐守。

蔡英文七年幹盡許多破壞台灣的不當建設,全部要重啟調查。

疫苗封存造假重新啟動偵查。

數千億甚至上兆的國防預算,武器購買為什麼買的比別人貴?是否涉及貪污?

南向政策八千八百億失敗政策,錢花到哪裡去?

侯友宜真能有本事快速改革重啟調查?

答案是絕對不可能!

因為蔡英文他父親違建的墓園就在侯友宜的轄內,但是看看侯友宜至今有那個鳥魄力處理了嗎?

既然侯友宜沒本事處理蔡英文八年來所留下的所有重大爛攤子,那麼選上國民黨又如何?

還不是另一個「蔡規侯隨」的小綠跟班罷了。

如此台灣造成全面綠化,國民黨越邊緣化,中國大陸的提早统一更是遲早的事。

台灣何需藍綠兩黨輪流執政?

好處都是上位那些人拼命撈,人民依然過著缺水、缺電、缺蛋、失業無奈的苦日子!

請問台灣執政黨們!

你們哪一個人是真正在愛台灣?

在愛護台灣人民?

如果真愛台灣,就不會搞意識形態治國!

不會不管人民死活去購買那麼多的死人骨頭爛武器想毀滅台灣!

在台灣沒本事的人,官當的一個比一個還大!

當官的永遠都是檯面上這些人在輪流做,還沒撈夠本嗎?

不要厚顏無恥連什麼死人骨頭錢都要賺!

老百姓窮的在喝西北風,你們看到了嗎?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5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充滿了情緒化的言論和攻擊性的字眼,並且缺乏事實依據和證據支持。其中也包含了政治立場和偏見,並且對政黨和政治人物進行了貶低和批評。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情緒化的言論和攻擊性的字眼,並且需要自行判斷訊息的真偽和可信度。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