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把拔、日本大葛格,你們在等什麼.....?】

烏俄戰爭一觸即發,以美國為首的北約及歐盟只會動嘴皮子,實際援助行動一樣也沒有,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急了,痛批各國姑息俄羅斯,轉而要求要跟俄羅斯總統普丁會面。

支票人人會開、口號人人會喊,敵人真的兵臨城下,當朋友的一個個兩手一攤作壁上觀,這不就是烏克蘭當前的局勢?這些口口聲聲為朋友「兩肋插刀」的國家呢?烏克蘭總統責問他們:「你們在等什麼?」

血淋淋的案例一演再演,北越坦克開進南越首府西貢,老美夾著尾巴跑了,還將搶登直升機的南越使館人員一拳揍了下來;塔利班攻入阿富汗首府喀布爾,阿富汗難民同樣也從飛機上摔了下來。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老美死得早,澤倫斯基大概看透了這點。

烏克蘭總統看透了,跑去找普丁,不知道蔡英文聽到這句無奈的吶喊沒?我們實在不想聽到「美國老爸、日本大哥哥,你們在等什麼?」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