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侵略烏克蘭以前,普丁再三警告烏克蘭不得加入北約,否則就會發動戰爭。
澤倫斯基對俄國的威脅嗤之以鼻,烏克蘭人民也不相信俄國會入侵烏克蘭。所以,澤倫斯基繼續要求加入北約。

2021年10月,美國防長訪問烏克蘭,雙方並簽訂「戰略防禦框架。」
2022年2月俄國入侵烏克蘭!

這是美國國防部在2021年10月的新聞稿,內容就是有關美國和烏克蘭簽定「戰略防禦框架」「Strategic Defense Framework」。

聽賴清德的語言,「務實的台獨工作者」「中華民國憲法是災難」,看賴清德的個性,倔強,未來4年台海擦槍走火,兵凶戰危的可能性極高,不要不信邪和鐵齒,你要賭你家人的生命財產?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關於普丁警告烏克蘭不得加入北約並發動戰爭的說法:這是一個涉及國際政治的重大事件,需要仔細考慮訊息的來源和可信度。 2. 關於澤倫斯基對俄國威脅的回應和烏克蘭人民的信任:這些觀點可能是作者的主觀評論,需要進一步查證。 3. 關於美國和烏克蘭簽訂「戰略防禦框架」的消息:需要確認這個消息的來源和真實性。 4. 關於賴清德的言論和台海局勢的預測:這些觀點可能是作者的主觀評論,需要進一步查證。 總之,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並進一步查證訊息的真實性和可信度。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