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公司pFizer的前首席科學家邁克·耶頓(Mike Yeadon)先生說,現在要挽救已經接種了covid 19疫苗的人為時已晚,他呼籲所有未接種過covid 19疫苗的人別再去接種<殺手>疫苗,為人類和兒童的生存而戰。 這位著名的免疫專家強調了他的聲明,有關於滅除世界人口的過程及看法。 首次注射疫苗後,預計將在2周內立即死亡總計0.8%。 那些能夠存活的人有望平均生活2年,但是這種能力會因後續補充疫苗注射而降低。

現在正在添加的疫苗會導致人體某些器官(包括心臟,肺部和大腦)的功能下降。 在對制藥巨頭pFizer的研發職能方向進行了長達20年的深入瞭解後,Mike Yeadon教授表示,當前疫苗提供者製造的最終目標只能導致大規模的人口減少事件,這是另類的世界大戰,降低世界人口的殘酷戰爭。

數十億人註定要死於一個未知而折磨的死亡。所有接受過疫苗接種的人都將過早死亡,最有可能的是,估計一個人可以生存的最長時間是3年。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首次注射新冠疫苗後,2週內死亡總計0.8%的事件並沒有發生。耶頓曾任職輝瑞公司,但在疫情期間多次發表有關疫情言論,邁克·耶頓,是反疫苗言論者,他從2020年迄今,發布過多則跟疫情相關的不實訊息。他的諸多言論,查證後均確認為不實訊息。
mRNA疫苗只帶有部份病毒基因所轉錄的mRNA,不是完整的病毒基因序列,本身並沒有病毒感染的能力,且會嵌入人體細胞核中基因體的是DNA本身,DNA序列才會進入人體的細胞核,可能會有改變人體基因序列的風險,但目前施打的新冠疫苗是轉錄過後mRNA,因此不會改變人體基因。

References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975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