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Transcript

1 大傷腎魔王
6
珍珠奶茶
肉鬆、肉乾與香腸
珍珠高熱量、奶精高油脂
大量醬料加工而成
8 日式拉麵
湯頭濃郁,恐鈉含量高
高熱量、高飽和脂肪
B
炸雞排
燒餅油條
調味醬料高鹽、高糖
高溫油炸
三寶飯
烤雞、鴨脆皮與醬汁高鹽高糖
5
鐵板麵
醬汁高油、高鹽、高糖
蔥花肉鬆捲與奶酥麵包
多數添加豐富油脂與熱量
10
早餐穀物
Oatmeal
多數為加工過的碳水化合物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列出了一些飲食食物,並對它們的營養價值提出了一些評論。閱聽人需要注意的地方包括: 1. 對於食物的營養價值評論缺乏具體的科學依據或來源,因此閱聽人應該對這些評論持懷疑態度。 2. 訊息中提到的食物是否真的對健康有害,需要進一步查證,不能僅憑這些簡單的描述就做出判斷。 3. 飲食是一個複雜的議題,單一食物的營養價值並不能代表整體飲食的健康程度,閱聽人應該保持全面的飲食觀念。 總之,閱聽人在看待這則訊息時應保持批判思考,不要輕信其中的觀點,並在需要時尋求專業意見以獲得更準確的資訊。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