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疑美”
我“疑陳”
~高金素梅 2023.03.21

https://fb.watch/jnQXG39-Vb/

陳建仁院長暴怒指控我“疑美”,我必須正式澄清。我從不“疑美”,我怎麼會懷疑美國說的話?

美國說要台灣進口美國萊豬,我相信,現在,我們已經每天吃美國萊豬了。

美國說衆議院院長要訪台,我相信,裴洛西果然來了,引起空前的兩岸緊張局面。

美國參議員葛理漢當面要求蔡英文總統買24架波音客機,我相信,當時總統府還澄清這是認知作戰的假訊息。幾個月後,華航果然花了46.08億美元買24架波音客機。

美國說台灣應該延長兵役,我相信,果然,義務役從4個月延長為1年。

現在,美國國務院公佈“台灣學人計畫”,預定今年九月派美國聯邦官員到中華民國政府各部門與立法院“工作”,我毫不懷疑的相信了,但陳建仁卻指控我“疑美”。

重點在陳建仁至今不敢回答是否同意美國的「台灣學人法案」來台實施。他不敢說同意,因為這是出賣主權;他更不敢說不同意,因為那會得罪美國主人。所以,他只能說,你不能疑美。

問题是,我從來没有懷疑美國,我懷疑的是,陳建仁已經同意美國的“台灣學人計畫”。

我没有疑美,我疑陳!
https://youtu.be/tAtZYXltLvU

Facebookにログイン

Facebookにログインして、友達や家族と写真や近況をシェアしましょう。

https://fb.watch/jnQXG39-Vb/

我没有“疑美”我“疑陳”~高金素梅 2023.03.21

我没有“疑美”我“疑陳”~高金素梅 2023.03.21陳建仁院長暴怒指控我“疑美”,我必須正式澄清。我從不“疑美”,我怎麼會懷疑美國說的話?美國說要台灣進口美國萊豬,我相信,現在,我們已經每天吃美國萊豬了。美國說衆議院院長要訪台,我相信,裴洛西果然來了,引起空前的兩岸緊張局面。美國參議員葛理漢當面要求蔡英文總統...

https://youtu.be/tAtZYXltLvU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opi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Lopi
(1)對於疑美論的指責在台灣流傳,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發表不同的看法,她說《言論自由的部分精神,就是保護「懷疑論」》。政治家的工作是消除「我不相信你」的質疑,而不是說「你說的是假訊息」。參考[1]

Opinion Sources

[1] https://tw.news.yahoo.com/疑美論-是假新聞-ait處長孫曉雅回應了-親曝美對台態度-我很訝異-064524814.html

「疑美論」是假新聞?AIT處長孫曉雅回應了!親曝美對台態度:我很訝異

針對台灣近期出現的「疑美論」,AIT處長孫曉雅表示,自己任職外交官幾十年,頭一次看到兩黨對台灣的支持有如此的強烈共識和一致性,她自己也蠻訝異的;對於疑美論的訊息在台灣流傳,孫曉雅則回應,言論自由的部分精神,就是保護「懷疑論」,我的工作就是消除「我不相信你」的質疑,而不是說「你說的是假訊息」。

https://tw.news.yahoo.com/疑美論-是假新聞-ait處長孫曉雅回應了-親曝美對台態度-我很訝異-064524814.html
There are 1 reply deleted by its author.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