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傳 ~ 綠腦專家研究結果。 重點在後半段。
簡易免疫理論談武肺疫苗無效論---我不打疫苗最大理由
(作者:生化博士江晃榮 本文將刊載在科普雜誌)

我在1980年代曾參與國家級B型肝型疫苗研發工作, 當時用的是遺傳工程技術以酵母菌生產疫苗(即次蛋白), 因此對疫苗有一些認識, 自認最有資格來評論目前爭議的武漢肺炎疫苗真相者之一。
人體的免疫系統有如國家軍隊般可抵抗外來侵略,可分為兩種,即先天及後天免疫系統,前者與生俱來, 原因要問創造人類者才知,如白血球或自然殺手細胞(natural killing cells), 屬於先天統一防衛的功能,可以隨時抵抗外來病毒、細菌與病原體的攻擊,但沒專一性,也就是不會針對入侵過某種病毒、細菌產生記憶力,但在人體受到外來感染時,就會發揮攻擊,吞噬外來的細菌或病毒,如感冒咳出的痰帶黃色,即表示有細菌感染,痰液中含膿就是白血球與細菌打戰後兩者屍體混合物及粘液所組成。

後天免疫系統相關細胞就是白血球中的淋巴細胞, 也就是大家常提到的T細胞和B細胞,後天免疫細胞能記憶「單一特定」病原體,並在此外來異物進入人體後可抵抗去除, 施打疫苗目的在訓練人體後天免疫細胞記憶單一特定病原體,並且提供「長期」的保護作用, 所熟知的種牛痘防天花病毒或B型肝炎疫苗打一劑就終生有記憶, 沒聽過打第二、三劑的。

病毒都含有遺傳物質(RNA或DNA),所有的病毒也都有由蛋白質形成的外殼,用來包裹和保護其中的遺傳物質, DNA病毒較少, 有 B型肝炎 、腺病毒 、皰疹、水痘,天花、乳突病毒等,RNA病毒較多,著名的有愛滋病(AIDS)、伊波拉出血熱、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2019冠狀(武漢)病毒(COVID-19)、流行性感冒、C型肝炎、西尼羅河熱、脊髓灰質炎、麻疹、登革熱等。
DNA病毒突變速度慢,較好控制,RNA病毒突變快難以掌控,研發成功實用的疫苗以DNA病毒居多,因RNA病毒突變快,一旦突變原先疫苗訓練的記憶就喪失了, 最多只有模糊記憶而已。
一般疫苗研發至少需十年才能上市, 包括完整人體安全試驗, 但此次武肺冠狀病毒疫苗並沒有, 宣稱是緊急授權, 其生產是用最原始病毒株去製造的,所以只能記憶Alpha變異株,之後病毒一直突變, 人體免疫系統當然不認得也沒記憶了,目前流行的病毒都是Delta跟Omicron,打疫苗不可能有效的!

以美國政府為首的疫苗詐騙幫(王祿仔仙) 圖利疫苗生產公司, 對抗病毒有效傳統藥物如蛔蟲藥伊維茵素或瘧疾藥奎寧等因無利可圖受打壓並禁賣, 是違背人權行為, 而台灣疫苗詐幫也跟進, 真夠悲哀!
打一劑疫苗沒感染說是有效, 感染了說是突破性(疫苗無效的代名詞), 打疫苗後死亡說是自己的問題, 有天理嗎?打疫苗死亡人數高於確診死亡者, 每天記者會為何不敢說呢?
更何況打疫苗後遺症沒人能預估, 太多研究已發表, 如流產, 性功能下降, 神經系統受損, 易致癌, 連莫德納疫苗發明人都承認必有很多後遺症。
你想打的話就隨病毒不斷突變一劑一劑打下去吧!打滿一百劑吧!

本人從事科普教育長達40年, 曾擔任台灣兩大科普刊物”科學月刊” 及” 牛頓雜誌” 總編輯及編輯委員, 以上淺顯的疫苗科普內容希望大家都能看懂是幸!
最後要提的是抵抗病毒不二法門是提升自己免疫力, 但這又是另一說來話長的課題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此為反疫苗的陰謀論,請勿相信。「流產、性功能下降、神經系統受損、易致癌」皆非事實,疫苗中並沒有含有毒性成份。輝瑞、莫德納、嬌生都是提交了一二期安全數據、三期期中報告要追蹤兩個月,才拿到美國 FDA 緊急授權,是嚴謹的審查規範跟流程,安全性是有保障的。

References

Fact Check-Fact check: Ex-Pfizer scientist repeats COVID-19 vaccine misinformation in recorded speech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factcheck-health-coronavirus/fact-check-fact-check-ex-pfizer-scientist-repeats-covid-19-vaccine-misinformation-in-recorded-speech-idUSL2N2N72CS

https://sciencebasedmedicine.org/depopulation-by-covid-19-vaccines/
“Depopulation” by COVID-19 vaccines?
專家散播謠言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120951/5551427

專家散播謠言?為何前輝瑞科學家成「反疫苗英雄」 | 專家觀點 | 新冠肺炎 | 元氣網

去年底新冠疫苗開打後,就偶爾會看到一些疫苗有害的言論,但當時並沒有特別在意,因為,第一、反疫苗人士及團體本來就是一直存在,所以他們會散播新冠疫苗有害的言論,也就不足為奇;第二、台灣同胞在那個時候根本不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120951/5551427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