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剛剛發送給所有NHS工作人員。 值得一讀。

在威爾士公主醫院。 NHS工作人員已收到以下通知:

這是給醫院工作人員的建議。
它解釋了該病毒,並希望如何預防它。
請與家人,朋友和同事分享。

病毒檢測:

將冠狀病毒與普通感冒區別開的最簡單方法是,COVID-19感染不會引起感冒或感冒引起的咳嗽,但會引起乾燥和粗糙的咳嗽。
通常首先將病毒安裝在喉嚨中,引起發炎和乾燥感。 此症狀可能會持續3到4天。
然後,病毒通常會通過氣道中的水分傳播,下降到氣管並在肺部安裝,導致肺炎持續約5或6天。
肺炎表現為高燒和呼吸困難。 普通感冒沒有伴隨,但可​​能會有窒息感。 在這種情況下,應立即致電醫生。

專家建議每天早晨進行一次簡單的驗證:深呼吸,屏住呼吸10秒鐘。 如果可以不咳嗽而毫無困難地做到這一點,則表明肺部沒有纖維化,表明沒有感染。 建議每天早晨進行此控制以幫助檢測感染。

預防:
如果暴露於高於80°F(27°C)的溫度下,病毒會討厭並死亡。 因此,白天應大量飲用熱飲料,例如輸液,肉湯或簡單的熱水。 這些熱液體會殺死病毒,很容易被攝入。
避免喝冰水或冰塊飲料。

確保您的嘴和喉嚨總是濕的,不要幹。 您應該至少每15分鐘喝一口水。 為什麼? 即使病毒通過口腔進入水或其他液體中,也會通過食道直接衝入胃中,在那裡胃酸會破壞病毒。 如果沒有足夠的水,病毒可能會進入氣管並從那裡到達肺部,這是非常危險的。

對於那些誰可以,享受日光浴。 太陽的紫外線可以殺死病毒,而維生素D對您有益。
冠狀病毒的大小很大(直徑為400-500納米),因此口罩可以阻止它,在日常生活中不需要特殊的口罩。
如果被感染的人在附近打噴嚏,請保持10英尺(3.3米)遠,以使病毒掉落到地面上並防止其落到您身上。
當病毒在堅硬的表面上時,它可以存活大約12個小時,因此,當觸摸諸如門,器具,欄杆等堅硬的表面時,應徹底洗手和/或用酒精凝膠消毒。 和6至12小時之間的組織。 普通洗滌劑會殺死它。 無法清洗的東西應暴露在陽光下,病毒會死亡。
病毒的傳播通常通過直接感染,接觸存在病毒的織物,組織或材料而發生。
洗手至關重要。
該病毒只能在我們手上存活約10分鐘。 在那段時間裡,可能發生很多事情,揉眼睛,觸摸鼻子或嘴唇。 這使病毒進入您的喉嚨。 因此,為了您和所有人的利益,請經常洗手並消毒。
您可以漱口消毒液(例如,Listerine或過氧化氫),以消除或減少可進入喉嚨的病毒量。 這樣做可以在病毒進入氣管然後進入肺部之前將其清除。
消毒經常觸摸的東西:手機,鍵盤,鼠標,汽車方向盤,門把手等...。

剛剛發送給我們,我們希望與大家分享這些知識和建議。

請同樣做並保重!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uienwt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uienwt
27度以上的溫度是無法殺死病毒的,一般在環境中要確定新型冠狀病毒被殺死,必須要到攝氏56度且持續30分鐘。這是沒有根據的謠言,內容錯誤百出。醫師也解釋若達到病毒無法存活的溫度,屆時人也無法存活,預防措施與其他呼吸道感染相同。醫師指出「保持喉嚨黏膜的濕潤」、「不能讓喉嚨乾燥」、「喝溫水」甚至維生素攝取等方法都沒有效,並沒有相關醫學研究證實可以有效預防流感或冠狀病毒。

References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66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30424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2394
https://today.line.me/tw/pc/article/【假訊息】振興主任說武漢病毒26+27度就死?多喝熱水的謠言-5WG6v7

【錯誤】網傳「醫管局發出通知,流感預防的方式,就是要保持喉嚨黏膜的濕潤,因此一定不要忍耐不喝水。喉嚨的黏膜乾燥,在10分鐘內病毒就能入侵體內。每次喝50-80cc的溫水.....」?

網傳「醫管局發出的通知,流感預防的方式,就是要保持喉嚨黏膜的濕潤,因此一定不要忍耐不喝水。喉嚨的黏膜乾燥,在10分鐘內病毒就能入侵體內。每次喝50-80cc的溫水.......」。經查: 一、傳言指稱「醫管局通知」,但台灣並沒有「醫管局」這個政府機關。 二、香港才有「醫院管理局」。但香港醫管局澄清,該局並沒有發出這則訊息。 三、醫師指出「保持喉嚨黏膜的濕潤」、「不能讓喉嚨乾燥」、「喝溫水」等方法,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66

不要吐出來!「把痰吞回去」 醫:免驚!人體有這超強功能 | 生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不要把痰吞下去,痰會越積越多!」感冒時,應該有聽過親朋好友這樣的叮囑。但有醫師提出不一樣的看法,竟然是要我們「把痰吞下去」,兒科醫師吳其穎就是其中之一,他指出,痰是從氣管出來的,吞回去體內則是經由食道再到胃,胃酸會將痰所含的細菌殺死,因此根本不會有痰越積越多、感冒變嚴重的問題。▲隨地吐痰示意圖。不少民眾有,不要把痰吞下去,痰會越積越多的迷思。(圖/資料照)台大醫院兒科醫師吳其穎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30424

【錯誤】網傳「振興主任告知這次的武漢病毒並不耐熱在溫度26-27度的環境下就會被殺死。所以要多飲用熱水。可以轉告親朋好友們多喝熱水預防」?

【錯誤】網傳「振興主任告知這次的武漢病毒並不耐熱在溫度26-27度的環境下就會被殺死。所以要多飲用熱水。可以轉告親朋好友們多喝熱水預防」? 網傳「振興主任告知這次的武漢病毒並不耐熱在溫度26-27度的環境下就會被殺死。所以要多飲用熱水。可以轉告親朋好友們多喝熱水預防」,經查: 一、振興醫院院方及主任未發布此訊息。 二、專家指出,病毒在攝氏26到27度溫度下仍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2394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