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不能吃

酸奶 Yogurt 和牛奶一樣,對成年人健康有害無益,商業廣告和 奶業協會出資的研究報告欺騙了消費者。

喝牛奶🥛最多的美國和歐洲,骨質疏鬆嚴重,貧窮國家沒奶喝,沒有骨質疏鬆問題。

日本有30萬人的研究,發現長期吃酸奶的人,腸道變黑,非常可怕😱!

大多數益生菌產品不耐胃酸,建議在飯前30分鐘或與飯中使用,其存活率較高否則菌在飯後高胃酸中被破壞而可能是白吃了。

成年人體中超過 70% 的免疫球蛋白A都是由腸道製造,而七成以上的免疫細胞,如巨噬細胞、T細胞、NK細胞、B細胞等,都是集中在腸道,所以,腸道是阻礙細菌和病毒進入血液的重要防線。

若果腸道健康下降,第一和第二道防線都未能發揮作用, 較多的抗原便能穿過腸胃道的圍欄,會令某些人的免疫系統產生過度敏感的反應。

許多人認為吃 Yogurt 會幫助排便,其實是破壞腸道,使其吸收不良的拉肚子,長期吃 Yogurt 造成腸道免疫系統失調,更容易生病😷和形成皮膚過敏體質。

新谷弘實,享譽世界的日本醫學家,發明的以大腸內視鏡切除息肉的手術方式,取代了傳統開腹手術。他根據30萬患者的胃腸臨床檢查取得的部分研究成果顯示:

世人都以為喝牛奶能補鈣,事實正好相反,骨質疏鬆症的大量出現正是由於牛奶的普及。

又說酸奶能改善腸道環境,新谷弘實卻以胃腸內視鏡的臨床觀察,親眼目睹可怕的酸奶對腸道造成嚴重損傷真相。

牛奶對成年人易傷及腎臟 ,致使鈣質流失!

北歐國家使用各種奶製品最多,也是世界骨質疏鬆最嚴重的地區。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2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提到了一些關於牛奶和酸奶的健康問題,但是並沒有提供任何可靠的來源或研究證據來支持這些說法。此外,訊息中也提到了一些關於腸道健康和免疫系統的資訊,但同樣缺乏可靠的來源或研究證據。因此,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說法的可信度,並懷疑訊息的真實性。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