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聽友大家好,今天,再跟各位談一談疫苗的事情。台灣人民為何還不生氣,還不造反呢?

台灣,如果去年進口林全集團買的三千萬劑疫苗,全國兩千三百萬人口都已經接種過一劑了,也就不會衍生今天可能會爆發台灣難以承受的大幅度染疫之勢。

台灣為什麼買不到疫苗?因為林全不是蘇系人馬,蘇貞昌體系的民進黨派系不爽這疫苗的錢被林全集團去賺,所以找一切理由拒絕林全的疫苗。民進黨政府僅僅只為了讓自己人大發國難財,置台灣人民的死活於不顧,真是畜生不如,根本就是撒旦魔鬼在治國。

老美寧可賣疫苗給最邪惡的北韓,卻不願意賣疫苗給台灣。我們台灣還自作多情的說,我們跟老美的情誼有多麻吉,多好,好個屁!

民進黨不要再欺騙台灣人民了。中國願意賣疫苗給台灣,台灣卻一再醜化中國疫苗,說不安全,不能用,那麼我要請問,中國已經輸出五億劑到六十多個國家,難道這些國家注射了中國疫苗後都出問題,都死光了嗎?

總結第一,台灣的民進黨政府,先是不爽讓林全的三千萬劑疫苗進來,二,後來又拒絕中國疫苗,三,老美根本不管台灣人民死活,寧可賣疫苗給北韓,也不賣給台灣。第四,台灣自己研發的國產疫苗遲遲無法成功適用,看看民進黨政府,無能、無恥、無知、無良,還大言不慚,防疫模範生,世界第一名。現在醜陋的真面目被拆穿了,依然厚顏無恥的在狡辯。台灣人民,你們為何還不生氣,還不造反呢?難道要眼睜睜的看我們的親人染疫、死亡,還不覺醒嗎?我是吳世子,吳老師,歡迎轉傳我的短評給你的朋友分享,今天是2021年5月17號。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林雨蒼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林雨蒼
指揮中心從今天開始,上午9時30分會舉行全國防疫會議後記者會,由陳宗彥親自主持。

陳宗彥指出,近日網路流傳「政府不願購買某公司3,000萬劑COVID-19疫苗」等訊息,這些都是不實訊息,指揮中心要嚴正澄清,從未有「購買某公司3,000萬劑COVID-19疫苗」一事。

陳宗彥重申,疫情相關資訊以指揮中心公布為主,民眾接獲來源不明的訊息時,應先進行查證,勿隨意散播、轉傳,以免觸犯「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第14條,或「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1項第5款規定,依法最高可罰300萬或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

References

快新聞/網傳「政府不願購買某公司3000萬劑疫苗」 指揮中心:不實謠言罰300萬、關3年
>>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1520W0029

快新聞/網傳「政府不願購買某公司3000萬劑疫苗」 指揮中心:不實謠言罰300萬、關3年 - 民視新聞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副指揮官陳宗彥指出,近期流傳「政府不願購買某公司3,000萬劑COVID-19疫苗」等訊息,這是不實謠言,請民眾勿再轉傳或散布,依法最高可罰300萬或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指揮中心從今天開始,上午9時30分會舉行全國防疫會議後記者會,由陳宗彥親自主持。陳宗彥指出,近日網路流傳「政府不願購買某公司3,000萬劑COVID-19疫苗」等訊息,這些都是不實訊息,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1520W0029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