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中西醫合療 #兩位重症病人好轉
花蓮各界關心的COVID-19重症病人「安全帽老闆娘」,經花蓮慈濟醫學中心照護團隊以 #西醫標準用藥及淨斯本草飲濃縮液 等中西醫合治後,病況好轉中;另一位高齡八十的重症老先生,也在六月一日轉為輕症,自重症加護病房轉進專責病房照護。
花蓮慈院院長林欣榮指出,日前看到同樣感染新冠肺炎輕症的「安全帽老闆娘」兒子,在網路為轉為重症的母親集氣、祈福,十分感動。
林欣榮指出,「安全帽老闆娘」到院時,因血氧已經相當低,病況比較危急,屬於重症中病況比較差的患者;很感恩在中西醫合療團隊的悉心照護下,24小時後,好轉中,血氧已恢復,生命現象比較穩定了。照護團隊會持續中西醫合療,也盼各界持續為病人集氣祝福。
另外,花蓮慈院收治的第一位高齡新冠肺炎重症患者,八十歲的老先生到院時意識不清,有發燒、呼吸困難等症狀,原本評估若病情惡化則需要插管治療,幸經重症照護團隊以中西醫合療,連續四天投以治療Covid-19重症的西醫標準用藥、淨斯本草飲濃縮液之後,病情好轉,退燒,意識、呼吸恢復正常,現今已轉入輕症專責病房。
林欣榮院長強調,花蓮慈院新冠肺炎照護團隊,會盡全力守護每一位罹患新冠肺炎的患者,儘管目前新冠肺炎治療沒有特效藥,但在中西醫團隊合力救治下,希望每一位重症病人能轉為輕症,輕症病人能早日恢復出院。
林欣榮院長與副院長何宗融六月二日下午也向花蓮縣縣長徐榛蔚、秘書長張逸華、衛生局長朱家祥分享目前收治的新冠肺炎病人的現況,並致贈淨斯本草飲濃縮液給縣府團隊。
徐榛蔚縣長非常感恩照護團隊以中西醫合療方式幫助病人,也計畫購買淨斯本飲濃縮液幫助縣內的確診病人,期許重症轉為輕症,輕症持續控制至轉為陰性,她和縣府團隊祝福病人早日康復,也希望大家一起努力,齊心防疫,讓疫情早日消失。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