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newlajinpaida/permalink/1709630279226042/

---【新冠肺炎是世界大騙局】。
「細菌病毒,不會讓你得肺炎」。全球400多萬人不是死於細菌病毒,而是死於【錯誤醫療】---

●這篇文章【只想救人生命,實在不忍心再看到,「大衆被錯誤醫療醫死」,而「生離死別」「家破人亡」,本篇文章「無心擋人財路」】。

●主旨1:【細菌病毒「不會」讓你得肺炎】,細菌病毒是人體一部份,細菌病毒不可怕,可怕的是「錯誤醫療」,全球400多萬人不是死於「細菌病毒」、「新冠病毒」、「變種病毒」→而是【死於錯誤醫療】。「新冠肺炎」只是中醫強調的大自然 氣候,「風、熱、暑、濕、燥、寒」引起的「外感表病」(輕症)。
---中醫 東漢《傷寒論》記載外感表病「風邪」「寒邪」症狀---
▪「風邪」症狀:
頭項強(ㄐㄧㄤˋ)痛、惡寒、發熱、汗出、惡風。(項:是指脖子後面區域;「風邪」西醫稱為「感冒」、……)
▪「寒邪」症狀:頭項強痛、惡寒、已發熱或未發熱、體痛、嘔逆、身痛、腰痛、骨結疼痛、惡風、無汗、喘。(「寒邪」西醫稱為新冠肺炎、流感、○○肺炎、……)
▪只有「錯誤醫療」才會將「外感表病(輕症)→醫成裏病(重症)→形成肺炎(死症)」。
●主旨2:事實證明,純中醫、純中藥及傳統針灸【成功治癒率接近100%】。
▪中國「抗疫成功,鐵證如山」:中國大陸自從【中醫介入治療後】,「所有方倉醫院的病人出院」,所有方倉醫院「休倉」。新冠肺炎「死亡人數不再上升」,維持在4千多人;反觀美國,自詡「科學」的現代醫學,死亡人數已突破60萬人,美國新冠肺炎死亡人數,是中國「130倍」以上。(中醫是「早熟醫學」,約二千年前就已成熟)
●主旨3:「新冠疫情」中醫藥成功治癒率接近100%,所以→【根本不需要接種任何疫苗】,用疫苗打擊自己的「自癒功能」,曾加「猝死機會」。
---特別聲明---
▪「中醫同道」沒有反對「現代醫學與現代科技」,反對的是→「錯誤醫療」,這篇文章【只想救人生命,實在不忍心再看到,「大衆死於錯誤醫療」,而「生離死別」「家破人亡」,本篇文章「無心擋人財路」】。

▪祈願 天下眾生
無病無苦;無災無難
健康長壽;幸福美滿
---------

◇救人之事;不可私藏
☆歡迎分享流通,也歡迎翻譯所需語言流通,讓大衆知道,【新冠肺炎,傳統中醫治癒率接近100%】。

---不要接種任何疫苗---
(1)如果您【執意】要打疫苗,記得向「政府官員」或「疫苗廠商」或「醫護人員」索取【疫苗保證書】,保證疫苗不會傷害您,保證疫苗沒有副作用,不會如台灣神醫 彭奕峻老中醫著作《醫鑰·揭開中醫奧祕》「白紙黑字」的記載,讓你得 「血癌、妥瑞氏症、川崎症、先天性心臟病、……【猝死及其他怪病】的機會」,打疫苗前,請一定要記得索取【疫苗保證書】。
(2)新冠疫情「不建議任何疫苗」,因為mRNA不是傳統滅活疫苗,是【基因改造工程】,重點是【以前從未大量在人類身上使用過】,打了mRNA疫苗,你的【天然基因有一段被重組】;mRNA疫苗有沒有後遺症、副作用、→疫苗製造藥廠不會主動告知您;幾年、幾月後,會不會猝死→沒人知道;後代「子子孫孫」,會不會有「基因問題」→沒人知道…。因為【以前從未大量在人體使用過,是因為疫情,FDA才「緊急核准」的「實驗疫苗」】。是【沒有通過】人體三期臨床試驗的→「實驗疫苗」。如果您執意要做「疫苗製造藥廠」的「白老鼠」,我也沒辦法。

---繁體漢字「疾」跟「病」造字本意不同---
▪「疾」字內部的「矢」部,指弓箭的「箭頭」,「造字本意」是人受箭傷、意外傷害躺在床上休養。「疾」指外傷,屬於外傷科。西醫的「牙科、眼科、外傷縫合手術」對病人有益,個人認為「治疾」可以中西醫合併,「治病」則不可。疾的「引申義」「疾加謂之病」,暫時不談。
▪「病」字內部的「丙」部,是指十天干(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的丙,丙屬陽火,五行為南方位(參閱《易經》河圖、洛書),「病」意指人因外感氣候「風、熱、暑、濕、燥、寒」,外感表病未治好,則「入腑化熱,入臟化寒」或「寒熱夾雜」,中藥的使用古人強調要【以人為本,辨證論治】;丙為南方位,在人體為上焦,「病」指人體「上熱下寒,陰陽不交」,「病重之人」陽氣一直在上焦,陰氣一直在下焦,陰陽氣不交通,年久日深陰陽分離→人就會死亡。從「病」的「造字本意」可知,「人體上下焦,陰陽不交通的火熱之病較多」。屬內科。
▪︎注:「上焦指橫隔以上,心臟肺臟區域」(新冠肺炎、心肌炎,位於上焦)。

---在治「病」領域裏,西醫「不是醫學」是「微生物學」---
▪台灣神醫 彭奕峻老中醫常叮嚀後輩:「(在治「病」領域)西醫根本就不是醫學,西醫是研究細菌病毒的「微生物學」。西醫用「微生物學」當作「醫學」來治「外感表病」,大部份病人「凶多吉少」。(新冠肺炎的「事實證明」:用「微生物學」的「殺菌消毒」及「注射疫苗」方法,來治療或預防,氣候外感表病「流感」、「新冠肺炎(類流感)」……,只會將「外感表病(輕症)→醫成裏病(重症)→形成肺炎(死症)」,造成無辜病人大量死亡)

---細菌病毒是人體一部份---
▪人體是個「小天地、小宇宙」,細菌病毒是人體的一部份,科學研究,「與人體共生」的細菌病毒,數量約30兆~40兆,人體本身「 當然包括」各種冠狀病毒、變種病毒……→→→ 這就可以合理解釋,為什麼世界各國都有「無出國史」、「無接觸史」、「無發病史」,而被確診的原因。→【因為細菌病毒,本來就是人體一部份】。
▪新冠疫情「確診無症狀的人多」,【無症狀】三個字就告訴大家,細菌病毒「不會影響您的日常生活」, 請大家安心過日子,【細菌病毒是人體一部份,不會讓人得肺炎】,只有【錯誤醫療】,才會讓「外感表病(輕症)→醫成裏病(重症)→變化成肺炎(死症),才會醫死人」。世界各國已經被「錯誤醫療」醫死近400多萬人。人類何時才會醒悟,細菌病毒不會讓人得肺炎。【錯誤醫療,才是肺炎醫死人真兇】。
▪台灣大醫家《醫鑰.揭開中醫奧祕》作者 彭奕峻老中醫常叮嚀:【細菌病毒,是檢驗結果,不是生病原因】。讓人生病的原因,是大自然六種氣候【風、熱、暑、濕、燥、寒】(又稱風、暑、火、濕、燥、寒)
---「傳統中醫」治癒「新冠肺炎」很簡單---
▪大醫家 倪海廈的弟子,擁有美國「過史丹佛 電機工程 博士學位」的 李宗恩中醫師,使用約二千年前,東漢中醫醫聖 張仲景《傷寒論》《金匱要略》藥方,「用純中醫藥治療新冠肺炎,成功治癒率接近100%」,而且「沒有肺纖維化」後遺症。
▪美國「漢唐中醫診所」創辦人,大醫家 倪海廈的弟子 , 李宗恩中醫師著作《當張仲景遇上史丹佛》第37頁「白紙黑字」記載:「……(實戰新冠肺炎)以純中醫的方式治癒許多「新冠肺炎」病人,從輕症到危急重症都有,目前成功率是100%」。……。
▪台灣各地的中醫師,【大部份都能治新冠肺炎】(註:「中皮西骨·假中醫」除外)。
▪台灣各地的「漢○中醫診所」都是 倪海廈老中醫的弟子,也是 李宗恩中醫師同門師兄弟。

---在治「病」領域,「中醫是早熟的醫學」,領先西醫約二千年以上,傳統中醫不需要發展「內科手術」跟「器官移植」---
▪台灣大醫家 彭奕峻老中醫常叮嚀後輩:(在治病領域)中醫早在戰國時代「就廢棄了手術」,傳統中醫不需要發展,會傷害人體及傷害人體十二經絡氣血循環的「手術和器官移植」。也常叮嚀後輩:「(用「四診心法」診斷病因)看對病,用對中藥」,天下沒有不能治的「病」,中醫治療「癌症腫瘤」就跟治感冒一樣簡單。(前提是不能接受【錯誤醫療】→「內科手術」、「化療」、「電療」、「化學藥物」、「標靶藥物」、「免疫療法」……)
■所以,「新冠疫情」從頭到尾都是「既得利益集團」→利用「電視新聞媒體」製造恐慌的「世界大騙局」,民眾越害怕「細菌病毒」及「變種病毒」,既得利益集團越賺錢。為了賺錢可以理解,但是用「錯誤醫療,醫死數百萬人」,良心可安

▪傳統中醫藥治療「新冠肺炎」「流感」……等氣候引起的「外感表病」,真的很簡單。 李宗恩中醫師著作《當張仲景遇上史丹佛》第56頁,「白紙黑字記載」中國抗疫成功經過:(中國·河南省·開封市·通許縣)通許縣「人民醫院」(用純中藥)快速有效地治癒「新冠肺炎」確診病人,「包括危急的重症病例,治癒率100%」。而病人出院兩週後回院複檢,「肺功能完全正常」,無纖維化、積液或其他後遺症,【證實了中醫治癒「效果卓越」、「快速」、「無副作用」、「成本低廉」】。同時,在服用「中藥」防疫之下,一千多位(西醫)醫療人員「無一感染」,院方也免費提供當地居民「中藥湯劑來防疫」,通許縣六十多萬居民中,「沒有再出現確診病例」。通許縣「人民醫院」面對「新冠肺炎」這樣重大疫情,以「西醫檢測,中醫治療」的醫療模式,做到了【無轉院、無死亡、無感染、無致殘】四大標準,更在支援開封(市)地區其他醫院,治療新冠肺炎中做到【百分之百治癒】,可以說在對抗「新冠肺炎疫情」中大放異彩。……。(其他內容,請參閱《當 張仲景遇上 史丹佛》)
---視頻---
(1)「新冠肺炎中藥有解」; 李宗恩中醫師分享治療「新冠肺炎」實戰經驗視頻。
https://youtu.be/R4viNum0am8

(2)台灣大醫家 彭奕峻老中醫演講視頻,「請重複觀看」,演講內容有很多中醫治大病的「寶貴實戰經驗」。
https://youtu.be/6BIUkcIlT9Y
---------
■只是,不知道什麼原因,世界各國的「主流電視新聞媒體」,都不大量報導「中醫藥可100%治癒新冠肺炎」,讓國人同胞知道事實真相,反而在鼓吹有問題的「實驗疫苗」,每天參加記者會,報導冰冷的死亡人數,每天看着自己的國人同胞死於「錯誤醫療」。 古人云:【舉頭三尺有神明;生人易欺,冥法難逃】。電視新聞媒體記者工作人員。慎之、慎之。

矽谷一家四口染疫 新冠肺炎中藥有解|寰宇新聞20210531

台灣 本土疫情 爆發,導致,醫療量能吃緊,許多輕症患者,需要居家隔離,自我 照護。衛福部緊急授權中藥「清冠 一號」,在台灣上市使用。而已經在美國,成功 治癒200多位 確診病患的 知名中醫師李宗恩,特別 分享,矽谷一家四口確診的 實際案例,並提醒國人,清冠一號並非 人人適用,還是需要經由醫生判斷後,才能服藥。#寰...

https://youtu.be/R4viNum0am8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