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客戶權益通知】本公司VoLTE語音服務,話質清晰、接通快速,升級手機軟體至最新版本或更換支援VoLTE手機即可使用,操作方式及適用機型請參考https://cht.tw/x/67w7。(若您已是VoLTE服務愛用者請忽略此訊息。謝謝!)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訊息來源:這則訊息的來源並未明確說明,閱聽人需要確認訊息是否來自中華電信官方渠道,以免受到詐騙或不實訊息的影響。 2. VoLTE服務:訊息提到了中華電信的VoLTE語音服務,閱聽人需要了解VoLTE是什麼,以及使用該服務的相關注意事項。 3. 手機軟體升級:訊息提到使用VoLTE服務需要升級手機軟體至最新版本或更換支援VoLTE手機,閱聽人需要確認自己的手機是否支援VoLTE服務,以及如何進行手機軟體升級。 4. 適用機型:訊息提到了使用VoLTE服務的適用機型,閱聽人需要確認自己的手機是否在適用機型之列。 總之,閱聽人需要確認訊息的真實性和可信度,並了解使用VoLTE服務的相關注意事項,以免受到不必要的損失或困擾。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