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umio 活美水素水連續10年NO1#
水素水的認知,一分鐘認識水素水!

💧什麼是氫?

  氫氣是自然界最小的分子,也是宇宙中含量最多的元素,大約占據宇宙質量的75%。可以輕易穿透塑料、玻璃、鋁箔等普通的容器。氫的特點:穿透性特別強,不易保存!
IZUMIO是使用《4層超真空鋁箔密封》專利包裝鎖住氫分子。

💧什麼是水素水?

  水素水,顧名思義就是富含氫氣的水。英文是hydrogen water, 日文是“水素水”。

💧水素水是如何被人體吸收利用的?

  “氫氣”也就是“氫分子”,是自然界最小的分子,穿透性極強,可通過皮膚、粘膜彌散進入人體任何器官、組織、細胞以及線粒體和細胞核。溶解水中的氫氣極易被人體“吸收利用”。

💧氫氣作用機制是什麼?

  日本醫科大學,氫氣權威#太田成男教授研究證實,氫氣具有理想的選擇性抗氧化作用,可以選擇性地高效清除細胞毒性自由基,而細胞毒性自由基也是萬病及衰老之源。高效清除細胞毒性自由基的同時,實現機體內環境平衡,啟動激發人體自我修復機制,各種亞健康及慢性病逐漸痊愈。

💧水素水對人體有哪些好處?

  水素水為身體提供全方位的抗氧化呵護,具體表現為代謝功能修復、免疫調節、消除炎症、改善過敏體質、防止細胞突變(防癌抗癌)、促進組織修復、抗衰老美容養顏等功效。

💧喝水素水安全嗎?有副作用嗎?

  氫氣是人體內源性氣體,正常人腸道菌群代謝都會產生氫氣,人體呼出和排出的氣體中都含有氫氣。大量生物醫學研究已經充分證實了氫氣的安全性。日本、美國以及中國(2014年)都把氫氣列為合法食品添加劑。日本市場,袋裝水素水也是可以隨意買賣飲用的,沒有人群和量的限制。飲用水素水沒有任何副作用。

💧對慢性炎症效果如何?

  水素水對慢性炎症的改善效果非常理想,多數慢性炎症都可以在3-6個月內徹底改善,包括慢性咽炎、慢性胃炎、慢性前列腺炎、慢性盆腔炎等。

💧水素水對哪些過敏有改善?

  水素水通過改善過敏體質逐漸緩解過敏症狀,因此對各種過敏都效果顯著,包括濕疹、蕁麻疹、過敏性鼻炎、過敏性哮喘、食物不耐受、慢性結腸炎等各種過敏改善效果顯著。

💧什麼是代謝修復?

  代謝修復指物質和能量代謝機能逐漸恢復的過程。水素水全面修復代謝功能,堅持飲用3-6個月,即可完全康復(少數重症患者需要更長時間)。代謝性疾病包括高血脂、脂肪肝、糖尿病、高血壓、高尿酸血症、痛風等代謝相關性疾病。

💧水素水對高血壓改善效果如何?

  水素水降低血液粘稠度、恢復血管壁彈性,讓血壓逐漸恢復正常。一二級高血壓患者可在3-6個月內逐漸減藥甚至停藥(在醫生指導下),重症高血壓患者需要更長時間。

💧水素水對糖尿病的改善效果如何?

  氫分子醫學在糖尿病及其並發症方面有大量的研究,證實氫氣可以改善胰島分泌功能,調節糖脂代謝,降低血糖,同時改善末梢循環障礙,減輕糖尿病眼底病變、皮膚潰瘍等並發症。喝水素水3-6個月,血糖平穩下降,用藥量逐漸減少,多數患者在一年內可以完全康復。

💧水素水對痛風高尿酸血症的效果如何?

  痛風的患病基礎是高尿酸血症,治療的關鍵是“平穩降尿酸”。飲用水素水3-6個月左右,高尿酸血症患者的血尿酸水平會顯著改善,痛風發作減少、症狀減輕,一年內血尿酸值恢復至正常水平,痛風不再發作。

💧水素水對運動員有哪些好處?

  劇烈運動導致機體產生大量乳酸和氧自由基,引起乳酸蓄積和“運動後氧化應激”。氫氣可有效促進乳酸分解代謝,緩解氧化應激反應。最新研究表明水素水可以對抗運動引起的血液酸化,提高耐力,加快恢復,運動員長期飲用可以提高比賽成績。

💧水素水對孕婦有哪些好處?

  研究證實,氫氣具有顯著抵抗電離輻射引起的細胞突變,從而保護胎兒不受輻射傷害,保護胎兒正常發育;免疫調節預防孕婦感冒發熱,避免服藥;代謝調節可預防妊娠期糖尿病、高血壓;組織修復效應可促進孕婦產後恢復;水素水還可以顯著減輕妊娠反應。

💧氫氣有抗衰老方面的依據嗎?

  來自日本的一項研究發現,百歲老人產氫能力異常強大,是普通人的三倍以上。衰老的本質是氧化,根源是細胞毒性自由基,氫氣具有理想的選擇性抗氧化作用,因此,水素水抗衰效果非常理想。飲用3-6個月,可以感受到身體從外到內,從皮膚到身體功能全方位的年輕化。

💧什麼人群適合飲用水素水?

  水素水對人體沒有任何毒副作用,所有人都可以自由飲用,特別是壓力大的白領、亞健康人群、運動員、愛美人士、老人、高齡孕婦以及免疫力差的兒童。

💧兒童飲用是否安全?

  完全可以放心飲用!當前,大氣污染日益嚴重,導致兒童免疫力普遍下降。飲用水素水可以改善免疫力,提高抗病能力,同時還可以預防肥胖、過敏等兒童常見健康問題。

💧常年飲用水素水會有依賴性嗎?疾病改善後會反彈嗎?

  水素水重建內環境平衡,啟動和激發機體自我修復機制,實現功能恢復,最終完全康復。慢性病康復後不會因為停止飲用而反彈。建議長期飲用,全面保健,預防疾病。

💧健康人飲用水素水會有哪些幫助?

  抗疲勞效果,改善膚質膚色,減輕皺紋,淡化老年斑、色斑,消除痤瘡等;再次,提高免疫力,減少感冒、發熱;最重要的是長期飲用可以預防多種疾病,並最終延緩衰老,永葆青春活力。

💧水素水飲用量有什麼要求?

  普通預防保健每天飲用1-2包;調節改善慢性疾病每天飲用3-4包;抗衰美容每天5包。可以依據自身經濟條件和疾病嚴重程度調整用量。

💧什麼時候飲用水素水效果最佳?

  一般情況下,早晨起床,中飯後 晚飯前,運動前後,飲酒前後,疲勞狀態等情況下飲用效果最佳😘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86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提到了一個產品叫做IZUMIO,宣稱是活美水素水,並聲稱連續10年NO1。然而,這些宣稱並沒有提供任何具體的證據或來源來支持其真實性。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宣稱是否有可靠的科學研究或第三方機構的認證來支持。此外,訊息中提到的水素水的各種好處和效果,也需要進一步的科學研究和證據來支持。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並在做出任何決定之前,諮詢專業醫療人員的意見。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