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吃了降壓藥就不會中風呢

昭妃會客室摘錄

問:我們身邊很多朋友都得高血壓,都在吃醫生開的降壓藥,是不是吃了這些藥就很安全?是不是吃了降壓藥就不中風呢?

陳昭妃博士的回答:

很多的人有高血壓,很多的人在使用降血壓的藥物。它是很普遍的一個藥物,我來談一談好不好?因為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你就跟我來想像一下,你就把你的血管放大一下,你的血管就像一個水管一樣的。請問,為什麼壓力會過高?兩個因素。

第一個因素,就是說我的水管的伸縮性沒有了,老了,所以這個水管比較硬了,壓力會高。

第二點,有阻塞,有阻塞後壓力也會高。

請問一下,降血壓的藥物能不能把你的水管的阻塞給清掉?能嗎?不能。對吧?那麼降血壓的藥物是怎麼樣達到讓你的壓力降下來的呢?

它就像水管一樣,你壓力高,我就把水轉小一點,水轉小了,是不是壓力就小了?但是造成你高血壓的因素有沒有解決?沒有啊,它沒有解決。你如果說有阻塞照樣會阻塞,你每天使用降血壓的藥物並沒有把血管給清理好,你不是解決了因,而只是解決了症狀而已啊,只是把水轉小了一點。

為什麼要使用降血壓的藥物?回答:怕血壓高。
為什麼怕血壓高?回答:怕中風。
你為什麼怕中風?回答:怕死。

好,但是您知道嗎?當您長期使用降血壓的藥物,尤其是使用很多的狀況低下,你沒有減少死亡率,而只是你死的時候血壓是正常的。這不是你要的結果的。那為什麼原因它不會減少死亡率呢?它是這樣子的,你想像一下,一般的人血壓正常是110/70mmg左右,但是在英國醫學院,他們會說你的血壓沒有到達160/100mmg不要使用降血壓的藥物。

為什麼原因呢?因為當我把這個水管的水轉小,當我轉的太小,我會引起心臟病,因為我的心臟供血不夠,供的營養不夠,所以會導致反而引起心臟病發作。因為你的血壓太高了,所以有很多的醫生他們會說,我一定要把你降到跟正常人一樣,如果我要把你的血壓降到跟正常人一樣,我是不是要把你的水轉的很小?當我把它轉的太小的時候,我不單單會引起心臟病發作,我還會讓你得到失憶症,你的腦細胞會死亡,所以你會慢慢的,沒有感覺的狀況底下,你會得到失憶症,症狀跟老年癡呆是一樣,為什麼?因為你的腦細胞會死亡,原因很簡單,因為營養的供應不夠,血液的供應不夠。

其實你的血壓高,你把鹽減下來,假設你血壓很高,你可以直接把鹽拿掉,拿掉2~3個禮拜,你的血壓就跟正常人一樣了。拿掉以後,然後,再從那一天開始,你再慢慢地增加一點點的鹽,你的口感會變得淡一點, 沒有任何副作用的。再來,你必須要多吃一點植物性質的食物,富含抗氧化劑的植物,讓你的血管年輕化一點,讓它有一些伸縮性。

我覺得,降血壓的藥物最可怕的地方在哪裡?您知道嗎?就是讓一個病人認為說,我只要使用這些降血壓的藥物,我可以繼續吃紅燒肉。因為它給了這個病人一個假像,我在吃這些降血壓的藥物,所以我就沒有事了,我可以繼續吃我所有愛吃的這些東西。就像我剛才說的,健康它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千萬不要等到生病了,再去找仙丹靈藥。藥物一定有它的副作用的,改變你的生活習慣,才是真正的健康之道。

註記~
您的血壓高
把飲食中的鹽減下來
血壓很高
把鹽拿掉
2~3個禮拜
您的血壓就會跟正常人一樣
沒有副作用

再來
多吃植物性的食物
富含抗氧化的植物
讓您的血管年輕化一點
讓它保有伸縮性

#高血壓
#抗氧化
#營養免疫學蓮花團隊關心您
https://youtu.be/Efs86jI0-7I

杨坤&黄莉《再回首》,太好听了,听过最好听的男女合唱!【最美和声·纯享版】

#北京卫视​ #最美和声​ 是北京卫视的一档高品质歌唱竞技选秀节目,节目秉承“和声”二字,通过导师与学员共同合唱来完成一首音乐作品,旨在帮助明星寻找最合适的对唱选手,明星与选手同台演唱,明星与明星分庭抗礼,电视观众则在对决中欣赏到“最美和声”。► 播放列表:https://cutt.ly/uY0nOqg► 欢迎订...

https://youtu.be/Efs86jI0-7I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4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並非沒有副作用,也不建議在不跟醫師討論情形下擅自決定。
限鈉飲食最主要的概念即在於減少每天鈉的攝取量,達到降低血壓的目的。如果高血壓的狀況更為嚴重,有可能需要更低的鈉攝取量。需要提醒的是:鈉的攝取量過低,也會對身體健康造成損害,可能未蒙其利先受其害。

References

https://kb.commonhealth.com.tw/library/305.html#data-102-collapse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