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各位一個很重要的訊息
昨天帶我媽去看診
也算新冠後遺症之一,免疫力下降,皮膚不好,後來有問醫生說有治療失去味覺跟嗅覺嗎?因為我姐小孩之前新冠恢復後,後遺症事情嗅覺跟味覺,需要後續治療,醫生告知,最近中獎的,很多病毒都直接攻擊嗅覺味覺,超多人去他那看診,所以跟我們說,要特別注意,出門口罩還是一定要戴好,保護好自己,我二姐夫也是最近中獎,也是失去味覺跟嗅覺,所以大家要特別注意。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特別留意以下幾點: 1. 訊息中提到的疾病為新冠後遺症,需要注意這是否為可靠的資訊來源。 2. 訊息中提到的治療方式是否經過醫學驗證,是否為有效的治療方式。 3. 訊息中提到的病毒攻擊嗅覺味覺的說法是否經過醫學驗證,是否為可信的資訊來源。 4. 訊息中提到的口罩戴法是否正確,是否符合當前防疫政策的要求。 閱聽人需要注意以上幾點,並在確認資訊可靠後,採取適當的防疫措施。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