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媒體ABC揭露:美國乙型流感極可能就是新型冠狀病毒,美國才是第一個爆發新冠疫情的國家//

「美國CDC確認新冠病毒首例在美國!中國不再繼續背鍋...今天美國疾病控制預防中心CDC,確認首例未知來源新冠狀病毒起源於美國。但這些病例都可轉稼給武漢旅行,或誣指鑽石公主號撤離人員。這次加利福尼亞患者沒有任何旅行或其他可疑感染病毒路徑,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完全不知該患者是如何感染病毒。該人是索拉諾縣居民,在薩克拉曼多縣接受醫療服務。這證實美國已存在社區傳播。」

...美國媒體ABC揭露:美國乙型流感極可能就是新型冠狀病毒,美國才是第一個爆發新冠疫情的國家。全世界都被美國騙了,中國是被美國傳染!」

「美國ABC新聞網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蒙特羅斯市,一位名叫斯通的女子近日對媒體爆料說:她姐姐肖特於今年1月8日去世。她在死亡證明上發現姐姐其中一個死因,是感染冠狀病毒。令斯通不解的是醫院只說肖特染上感冒,沒提冠狀病毒的事。

...回到這位美國首例未知來源的新冠狀病毒病例,19號就已被轉入疫控中心,就因沒有中國旅行史,不符新冠狀病毒檢測標準,就遲遲不進行新冠狀病毒檢測,直到26號 才進行新冠病毒檢測,能檢出新冠病毒才有鬼。」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在2月26日通報美國首起疑似新冠肺炎社區傳播病例。但CDC從未表示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起源於美國。美國CDC於2月25日收到病患病毒樣本,26日確認病毒檢測為陽性。網傳文章指的「直到26號才進行新冠病毒檢測,能檢出新冠病毒才有鬼」情節,並不符合事實。謠言貼文扭曲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官方訊息與媒體報導。

References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000

【錯誤】網傳「美國CDC確認新冠病毒首例在美國!中國不再繼續背鍋...美國媒體ABC揭露:美國乙型流感極可能就是新型冠狀病毒,美國才是第一個爆發新冠疫情的國家」?

網傳「美國CDC確認新冠病毒首例在美國!中國不再繼續背鍋」、「美國媒體ABC揭露:美國乙型流感極可能就是新型冠狀病毒,美國才是第一個爆發新冠疫情的國家」,經查:   一、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在2月26日通報美國首起疑似新冠肺炎社區傳播病例。但CDC從未表示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起源於美國。   二、美國CDC於2月25日收到病患病毒樣本,26日確認病毒檢測為陽性。網傳文章指的「直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000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