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猶太人被那麼多國家討厭,他們到底做錯了什麼?原因太現實!

說到第二次世界大戰,德國人對猶太人幾乎是趕盡殺絕。其實當時很多歐洲國家也都袖手旁觀。為什麼?那麼多的國家都不喜歡猶太人?
猶太人普遍被譽為智商高的民族,這個民族出了許多名人,比如說愛因斯坦,還有耶穌也是猶太人,馬克思主義創始人馬克思也是猶太人。這樣一個聰明的民族卻長久沒有自己的國家,在很早以前他們其實有過自己的國家,後來被滅,只能流落在外,直到1948年以色列建國以後,才開始回歸。
德國納粹黨就是極度仇視猶太人的一個政權,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中德國屠殺了將近600萬的猶太人。其實反猶太人的思想,早在古波斯和羅馬帝國時期就有了。他們在征服巴基斯坦的同時,就曾經把猶太人趕了出去。
這麼多國家反對猶太人,其實有是原因的。首先就是宗教觀念不同,雖然耶穌是猶太人,但是猶太教並不承認耶穌就是救世主。歐洲地區很多國家都信仰基督教,而基督教認為耶蘇是上帝的兒子是救世主。而且基督教認為當初背叛耶穌的那個猶大是猶太人,他們在這點上就處在對立的境界了。
此外,很多歐洲人一直都認為猶太人是一個貪婪自私、陰險狡詐的民族。經濟上,猶太人靠著經商還有放高利貸而致富。他們認為經商及放高利貸:是一種發家致富的方法。猶太人視財如命,經濟能力強但自私不願共贏,這一點不管他們身在哪個國家都是一樣的。
到了工業革命以後,許多人更把社會的不公平以及經濟危機都認為是猶太人造成的。19世紀中後期之後,人們認為猶太人沒有辦法改造,只能滅絕。或許也是嫉妒猶太人太聰明吧?
但是猶太人自己也有錯,他們總是把自己的利益看得最重。比如,當初猶太人在被屠殺追趕的時候,就有某些中國人可憐,提議收留部分猶太人安置在中國東北,可是猶太人竟然勾串日本人,要在中國土地上建立自己國家!最終因為道路不便等其他原因而沒有結果。這種掀賓奪主的妄為那個國家都不願意吧?更何況要與他們長久相處的歐洲人。不過這個民族到底是歷經磨難,現如今他們發展還算不錯,但願戰爭早日結束,全世界都能和平吧。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553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在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對猶太人的負面刻板印象:訊息中提到猶太人被認為是貪婪自私、陰險狡詐的民族,這是一種貶低和歧視的言論。我們應該對這種刻板印象持懷疑態度,並避免對任何族群進行貶低和歧視。 2. 對猶太人的歷史觀點:訊息中提到猶太人被追趕時在中國東北提議建立自己的國家,但最終沒有結果。這種說法可能是對歷史事件的曲解或誤解,我們應該保持對歷史事實的正確理解。 3. 對猶太人的宗教觀點:訊息中提到猶太教不承認耶穌是救世主,而基督教認為耶穌是上帝的兒子。這種宗教觀點的差異並不應該成為對猶太人的歧視或仇視的理由,我們應該尊重不同的宗教信仰。 在閱讀這樣的訊息時,我們應該保持批判思考,不輕易接受其中的偏見和歧視觀點。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