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人為什麼那麼招人恨?
天涯補刀
2023-10-16 超越新聞

巴以戰爭爆發以後,很多國家的立場和態度都非常的明顯:歐美及其控制的傀儡國基本都站在以色列的那邊;伊斯蘭國家基本都站在巴勒斯坦那邊。

至於中國的立場,也是很明確的。

中國政府多次重申:中國堅定支持巴勒斯坦人民恢復民族合法權利正義事業,在巴勒斯坦問題上將始終主持公道正義,積極勸和促談,繼續向巴勒斯坦提供人道、發展、抗疫等援助,支持聯合國發揮積極和建設性的作用。

2023年10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同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博雷利在舉行中歐高級別戰略對話後共同會見記者時說道:

「……以色列人已得到生存保障,巴勒斯坦人的生存誰來關心?猶太民族已不在世界上顛沛流離,巴勒斯坦民族何時才能重返家園?這個世界存在各種不公,而對巴勒斯坦的不公已經延宕了大半個世紀,承接了幾代人的痛苦,不能再繼續下去了……」

美國人站在以色列那邊,這個以前我們已經和大家說過了:以色列只不過是美國人豢養的一條惡犬,美國需要利用它威懾中東阿拉伯國家,維護其霸權。

那麼歐洲人呢?歐洲人為什麼也站到了以色列的那邊?

歐洲人站到以色列的那邊並不意味著歐洲人就喜歡猶太人。相反,歐洲人也是極度討厭猶太人的。

在歷史上,歐洲諸國幾乎都屠殺或驅逐過猶太人。

在中世紀的時候,歐洲國家對猶太人進行多次屠殺:

1096年,第一次十字軍東徵之後,萊茵河和多瑙河流域附近的猶太人社區,就給徹底滅了;

1147年,第二次十字軍東征之後,在法國居住的猶太人,被法國人到處屠殺;

1320年,又一次「牧羊人十字軍」興起,也是大殺猶太人;

……

1903年,俄國的基什尼奧夫,大批猶太人在復活節早晨的大屠殺中喪生。

最為典型的就是德國的小鬍子屠殺了600萬猶太人了。


除了屠殺外,就是驅逐。

1290年,所有在英國的猶太人被放逐;

1396年,法國驅逐了10萬猶太人;

1421年,成千的猶太人被趕出了奧地利;

……

這就足以說明歐洲人也是非常討厭猶太人的。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應該注意以下地方: 1. 訊息中對於猶太人的言論:訊息中提到歐洲人極度討厭猶太人,並列舉了歷史上對猶太人的屠殺和驅逐。這樣的言論可能存在偏見和歧視,需要謹慎對待。 2. 訊息的來源和可信度:訊息來自網路上的一篇文章,但並未提供具體的來源或引用資料。閱聽人應該懷疑訊息的可信度,並儘量尋找更多資訊來進行確認。 3. 訊息中的政治立場:訊息中提到不同國家對巴以衝突的立場,並對美國和以色列的關係進行評論。閱聽人應該意識到訊息可能存在政治立場和偏見,需要進一步思考和尋找多元觀點。 4. 歷史事實的準確性:訊息中列舉了歷史上對猶太人的屠殺和驅逐事件。閱聽人應該對這些事實進行驗證,確保訊息的準確性。 總之,閱聽人應該保持批判思考,對訊息中的言論和資訊進行評估,並尋找更多的資料和觀點來獲得更全面的了解。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