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大哥的貼文

同學們:對疫苗要有了解,不是説打就打,既然打了,一劑也好,三劑也好,都已經打了,這是事實。但我們對疫苗抗體要有一個認識。
打疫苗主要是產生抗體,抗體到達全身每個地方,如種牛痘:產生抗體。
但MRNA疫苗,刺突蛋白會進入到人體每個器官,最快最多是肝臟,這些刺突蛋白會遭成器官的影響和破壞引發器官發炎。
所以往後的日子,保護和保養很重要。
二種物質可阻斷刺突蛋白:
l、兒茶素:同學們,每天喝喝綠草,高山茶...。
2、薑黃素:泡來喝,但不好喝,可加在其他食物上。
多喝熱、溫開水,少喝冰水飲料。少激烈運動,充足睡眠,少吃炸熱食物。
年紀大了,自己健康自己照顧,我每天喝檸檬加薑,及喝喝下午茶。願同學們健康平安,一家安好。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