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mRNA 技術的發明者羅伯特•馬龍出來說話了,公開承認錯誤,並呼籲人們停止有害健康的作法。

回顧美國紐約疫苗發展和施打情形,2020年中,當時美國前總統川普預告年底美國國內將有COVID疫苗可用,其實有很多質疑的聲音。民主黨們砲轟川普爲了選情,不顧安全加速疫苗產出,並加壓FDA緊急授權使用。任何新的治療方式或藥品,要有至少兩年的追蹤觀察才能定是否安全有效,FDA 限制了 3 期試驗並縮短了傳統的試驗期,令人感到不安,雖然我們想拯救人們的生命,維護民眾的健康。

因為mRNA 疫苗會破壞他們的大腦和神經系統,造成他們的心臟和血管,形成血栓、心肌炎等。

這些疫苗根本就不是疫苗,也不能提供治療;它們實際上是一種棘狀蛋白傳遞工具。

這是一個嚴重不可逆的問題,疫苗釋放的蛋白質會在血液中產生的結果,除了產生抗體外,我們犯了一個錯,棘狀蛋白本身就是一種毒素,是一種致病性蛋白。它們會對血管的內皮細胞造成嚴重的傷害,引起病變甚至致死,因為刺突蛋白是一種被證明會導致心血管和神經系統損傷的毒素。它還具有生殖毒性,輝瑞的生物分佈數據顯示它會在女性卵巢中蓄積。

一旦進入血液循環,刺突蛋白就會與血小板受體和血管內的細胞發生結合。當這種情況發生時,它會導致血小板聚集在一起,導致血栓和/或導致異常出血。

疫苗釋放的蛋白質會在血液中產生的結果。它們會對血管的內皮細胞造成嚴重的傷害,引起病變甚至致死。

現在,我們握有明確的證據表明.. 疫苗,再加上棘狀蛋白,都會進入血液循環。

研究表明,棘狀蛋白也許會出現在大腦、卵巢和脾臟等非預期部位,這可能會導致免疫系統開始攻擊損傷的器官和組織,而這也增加了對疫苗會不會留下遺傳與生殖後遺症的擔憂。羅伯特•馬龍認為使用他的疫苗技術,至少還要經過長達5年期間的試驗。還有不要讓小孩子去打疫苗,因為這將對小孩子造成永久性的傷害。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4000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SophHSIEH
一、影片中的講者羅伯特.馬龍(Robert Malone),曾發表多項反疫苗的錯誤言論,被歐美查核組織查證為錯誤訊息。

二、對於影片宣稱「mRNA疫苗在兒童體內產生的刺突蛋白永久損害器官」、「mRNA疫苗引起免疫系統的根本變化」,專家指出,就目前大規模接種疫苗的臨床數據,並未看到此現象。

三、對於兒童是否接種疫苗,專家指出,應視當地疫情變化,並後續追蹤疫苗不良反應的發生率來做動態評估。例如美國因疫情嚴重,已讓5歲以上兒童接種疫苗,而歐洲則是12歲以上兒童可接種疫苗。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References

事實查核中心:【錯誤】網傳影片「mRNA技術發明者羅伯特-馬龍:兒童接種疫苗的風險遠超過收益...刺突蛋白往往會對兒童的重要器官造成永久性的損害...疫苗可以引發他們免疫系統的根本變化」?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795

【錯誤】網傳影片「mRNA技術發明者羅伯特-馬龍:兒童接種疫苗的風險遠超過收益...刺突蛋白往往會對兒童的重要器官造成永久性的損害...疫苗可以引發他們免疫系統的根本變化」?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1/4版】 一、影片中的講者羅伯特.馬龍(Robert Malone),曾發表多項反疫苗的錯誤言論,被歐美查核組織查證為錯誤訊息。 二、對於影片宣稱「mRNA疫苗在兒童體內產生的刺突蛋白永久損害器官」、「mRNA疫苗引起免疫系統的根本變化」,專家指出,就目前大規模接種疫苗的臨床數據,並未看到此現象。 三、對於兒童是否接種疫苗,專家指出,應視當地疫情變化,並後續追蹤疫苗不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795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