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疫苗受傷受害者提供❤排毒補充劑❤


🖲鎂-在身體中發揮許多重要作用,例如支持肌肉和神經功能以及能量產生。

🖲NAC —(穀胱甘肽的前體)提供多種保護性抗氧化作用,阻止 DNA 損傷,增強所有器官,包括大腦 — 溶解黏液,改善呼吸和呼吸道問題。 NAC 增強免疫系統,增強抗體,增加穀胱甘肽,從而對抗疾病和老化。 NAC 已經存在了幾十年,被證明非常安全,沒有副作用。

🖲穀胱甘肽-是人體最強大的抗氧化劑,可以抵消氧化石墨烯的有害影響。人體會自然產生穀胱甘肽,但隨著人類年齡的增長和吸收毒素,其產生速度會減慢。兒童體內的穀胱甘肽水平自然較高。穀胱甘肽是一種人體特異性抗氧化劑,細胞需要它來發揮作用和生存。當您生病時,穀胱甘肽的水平會下降。

🖲硒-一種天然存在於許多食物中的微量元素,可作為膳食補充劑。硒對人類至關重要,是二十多種硒蛋白的組成部分,這些硒蛋白在生殖、甲狀腺激素代謝、DNA 合成以及防止氧化損傷和感染方面發揮關鍵作用。

🖲槲皮素 — 具有顯著幹擾 SARS-CoV-2 複製和多方面抗發炎和凝血酶抑製作用的能力。

🖲維生素D/C/A – 促進免疫細胞增殖,刺激抗菌肽、細胞激素和免疫細胞增殖,增強黏膜完整性,抗氧化,保護健康細胞,激活免疫細胞,抗病毒,協調細胞免疫反應。

🖲鋅 – 對於結合能力和優化免疫細胞的殺傷力至關重要。促進抗病毒酶阻斷病毒複製。

🖲沸石-對許多重金屬有很強的吸引力,包括汞、鉛、鎘和砷。它還結合併去除許多化學物質,如氟和氯,消除所有類型的自由基,並逆轉急性化學和過敏反應,所有這些都不會從體內去除重要的營養物質。這使其成為最大的解毒劑。

🖲松針茶、茴香籽、八角茴香 — 含有莽草酸、高水平的抗氧化劑和 DNA 保護特性。

🖲蒲公英根 — 阻止 ACE2、刺突蛋白和變異體之間的相互作用。

🖲黑孜然籽油 — 是伊維菌素的天然替代品。幾個世紀以來,黑種草一直被用作傳統藥物。其種子中的油可有效對抗多種疾病,如癌症、心血管併發症、糖尿病、氣喘、腎臟病,也可有效對抗血液系統、肺癌、腎癌、肝癌、攝護腺癌、乳癌、子宮頸癌和皮膚癌。

🖲黃腐酸和喜來芝-長期以來被用於傳統醫學,可減少發炎並增強免疫力。黃腐酸對免疫健康和發炎的影響已被充分研究。提升抗病能力,增強免疫防禦能力,對抗發炎、慢性疾病並增強抗氧化活性。

🖲生物纖維蛋白 — 是一種蛋白水解酶(一種稱為蛋白質水解的過程 - 幫助溶解蛋白質。已識別的人體酶有 700 多種,每種酶都有涉及特定物質的特定生化反應。

活性碳、葉綠素、小球藻、螺旋藻、愛爾蘭海苔、C-60、強力免疫、紅外線桑拿、綠茶、鹼性水、益生菌、肉桂和生蜂蜜、酪梨、大蒜、薑黃、香菜、生薑、十字花科蔬菜和葉類綠色蔬菜對身體也有很好的排毒效果。

線上翻譯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7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根據這則訊息的內容,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補充劑的效果:訊息中提到的各種補充劑被聲稱可以對抗疫苗受傷受害者的問題,但並未提供任何科學研究或證據來支持這些聲明。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態度,並在考慮使用任何補充劑之前,諮詢醫生或專業醫療人員的建議。 2. 缺乏來源和研究:訊息中提到的補充劑的效果和成分,並未提供任何來源或研究來支持其聲明。閱聽人應該要求更多的資訊,包括相關研究的引用或來源,以確保所接收到的資訊是可信的。 3. 過度宣稱:訊息中對於補充劑的效果做出了一些過度宣稱,例如「最強大的抗氧化劑」、「沒有副作用」等。這些宣稱可能是誇大的或不準確的,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態度,並尋求更多的資訊來驗證這些宣稱。 總之,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態度,並在考慮使用任何補充劑之前,尋求專業醫療人員的建議。此外,閱聽人應該要求更多的資訊和來源,以確保所接收到的資訊是可信的。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