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磁場:靈魂散發出的力量💜

如果你覺得跟一個人相處聊天很舒服,磁場就是比較相近。

如果一個人讓你感受是好的舒服的,讓你輕鬆愉快,激發潛力想像,這個人的磁場對妳來說就是好磁場。

一個人的靈魂比較純淨,散發出來的磁場就好,就能夠淨化身邊的人!

為什麼有些人的思維很敏捷,但是,到了另外一個人面前,他的思維會突然錯亂或停頓了呢?每一個人的磁場都有一種釋放和吸收的功能,如果經常和磁場比較污濁的人接觸,他也會把我們的磁場給染汙了。如果跟一個磁場比較乾淨的人在一起,他散發出的磁場也能把我們的磁場給淨化掉。

🌈人與人之間,心靈磁場會相互干擾💜

我們經常說手機打多了,手機頻率的輻射會干擾我們。實際上心靈的磁場一樣可以干擾手機的頻率,只是我們沒有覺察到。就像人與人之間坐在一起,如果你說的話,我反抗,或者我說話,你反抗,敏感的人就可以感覺到對方散發出的磁場和氛圍很強烈。

🍀為什麼有些人的思維很敏捷,但是,到了另外一個人面前,他的思維會突然錯亂或停頓了呢?那是因為他的磁場被另外一個磁場包裹了,他磁場的功力沒有對方的大,所以對方的磁場可以穿透他,干擾他,甚至把他的磁場全部覆蓋了,把他的意識鎖定在一定的範圍內,所以他的思維就停頓或錯亂。

🌈放空身心,就不會被其它心靈磁場干擾💜

一個人,如果他能夠把他的磁場放大,對方就無法把他的磁場鎖定或覆蓋掉。所以要把自己的身心都空掉。你身心一空掉,就等於我對面沒有你這個靶子了,我的磁場輻射過去,就沒有辦法把你的磁場給攬括了,因為空的範圍是最大的。

🍀我們之所以有時候身體不舒服,也是因為個人的意識太強烈了,自我的靶子、目標豎得顯了,它容易收集這個星球上,乃至我們生活周遭的人發出的資訊。如果你狀態比較好,整個身心都空掉了,周圍的人發過來的資訊就沒有辦法穿透你。

對方發過來的資訊有好的和不好的,在他的心目,你就像一個靶子一樣,他的意識裡面想到你,就等於他心靈意識的磁場輻射到你的身上,輻射到你這個人的形象上,甚至可以穿透你。狀態好,可能頂得住;狀態不好,就承受不起。

🌈心靈磁場,會相互污染或淨化💜

有一種人,他的五官長得很圓潤,很圓滿,可是,為什麼他做什麼事都不順利,一直不得志呢?
在相學裡有一句話,上等的看相不是看五官,而是看神韻。

🍀一般的批八字才看五官。有一種人,雖然他的五官長得不是很好,但他散發出來的磁場和...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598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個人信仰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