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德國人均壽81,那已是舊資訊了,2016年5月的,有啥好炫耀!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在日內瓦發布最新報告《世界衛生統計2018》。其中,在此份報告中,備受關注的是「長壽排行榜」——平均預期壽命指標。

在各國預期平均壽命排名中,日本蟬聯第一,達到84.2歲,其中女性壽命預期為87.1歲,男性為81.1歲。除日本外,位列前十的國家依次是:瑞士、西班牙、法國、新加坡、澳大利亞、義大利、加拿大、韓國和挪威。①

「平均預期壽命」是在一定的年齡別死亡率水平下,活到確切年齡X歲以後,平均還能繼續生存的年數,它是衡量一個國家、民族和地區居民健康水平的一個指標。

以上,德國榜上無名!

世界上最長壽3個國家:日本、瑞士、西班牙。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即使醫療技術在科技的幫助下將增強預防性的功能,降低人們罹病或發病的風險,但許多具有長壽特質的國家不見得都是醫療技術發達使然,而是生活方式與文化。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出版的世界概況《World Factbook》包括預期壽命排名,224 個國家當中,預期壽命最長的國家是摩納哥、日本、新加坡、聖馬力諾、冰島。

References

http://technews.tw/2018/07/23/life-expectancies/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