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三分鐘「蔬醒說帖」使用說明】-161227

希望全省近千位環保講師及家人,在歲末祝福期間,善用三分鐘「蔬醒說帖」。

【第一分鐘】依第一張DM簡單說明
什麼是「世界蔬醒日111」?
我們希望在2017年1月11日
在1 1 1個城市
全球邀約超過111萬人共同響應
「世界蔬醒日111」
http://www.earth111.org/

【第二分鐘】依第二張DM或PDF內容簡單說明
為什麼要推動「世界蔬醒日111」?
因為「畜牧業」溫室氣體排放量,佔全球溫室氣體總排放量的18%,是造成「全球暖化」的主因。
而「全球暖化」帶來許多氣候災難,如我們不想將氣候災難留給下一代,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蔬食」。

【第三分鐘】依第二張DM簡單說明
為什麼「蔬食」比「種樹」減碳還要快?
吃一餐「蔬食」減碳780公克(約0.8公斤)
吃15餐(5天)「蔬食」減碳12公斤
等於種一棵樹一年(365天)減碳12公斤。
簡單說明了吃「蔬食」比「種樹」減碳快的道理。

*然後再引導會衆拿出手機來掃描QR code(隨身帶一張復貝A4正面印出第一張DM左下角有QR code及背面印第二張DM或PDF存在手機),並教導如填寫資料(首先您自己要會操作)。
以上是我如何在一小時時間內,讓16位會衆連署成功的心得和大家分享。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true 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接下來此單位仍會繼續連署響應2018年1月11日 世界蔬醒日運動。

References

http://earth111.org/ethical-eating-day/
世界蔬醒日

世界蔬醒日

世界蔬醒日 「是人類需要地球?還是地球需要人類?」 「全球暖化」和「氣候變遷」不再僅是口號,而是你、我都能『感覺』到的事實。您有感覺到了嗎?在這個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上,是人類需要地球?還是地球需要人類呢?地球隨時都在自我調適及進化,但我們人類呢? 2015年聯合國第21次氣候變遷會議(COP21)中訂下,全球升溫1.5度的限制。195個國家一致通過,成為繼京都議定書之後,具有法律約束

http://earth111.org/ethical-eating-day/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