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喝水竟然這麼多好處,99%的人都不知道!各種病症的人,這樣喝水有助長壽,千萬別錯過了!!


晚飯到早飯之間十幾個小時,加上排泄、皮膚蒸發,人體很容易缺水!再加上熟睡時出汗,造成血液中的水分減少,對於心血管病人來說,血液的黏稠度變高!

很重要!睡前備一杯水
晚飯到早飯之間十幾個小時,加上排泄、皮膚蒸發,人體很容易缺水!再加上熟睡時出汗,造成血液中的水分減少,對於心血管病人來說,血液的黏稠度變高!
如果不注意補充水分,同時又有高血壓、動脈硬化這些基礎病就很容易發生腦梗塞、心梗等血栓性疾病!!!而後果可想而知~~
睡前喝一杯水,可以稀釋血液黏稠度,減少心肌梗死、心絞痛、腦血栓等突發危險。對於糖尿病人來說,保持一定的水分還有利於控制血糖。
  
那麼怎麼才算喝對水了呢?往下看——
會喝水,可以分三次!
準備一個能裝500~1000毫升水的保溫杯放在床頭!


第1次:臨睡前喝200~300毫升水;
第2次:夜間小便后喝兩三口水,大約100毫升左右;
第3次:晨起再喝300~500毫升。
如果擔心起夜影響睡眠,白天就少量多次喝水,每次100毫升,以保持體內水分,晚上喝水節制。
  
多喝水不如會喝水!

色斑怎麼喝
清晨一杯涼白開。有人喝鹽水,有人喝蜂蜜水,還有人為了美白喝檸檬水……到底喝什麼水最好呢?人體經過了一宿的代謝,體內的垃圾需要一個強有力的外作用幫助排泄,沒有任何糖分和營養物質的涼白開是最好的!
  
肥胖怎麼喝
餐後半小時喝一些水。醫學專家表示:如果想減輕體重,但又不喝足夠的水,這樣身體的脂肪不能進行代謝,其結果是體重反而增加。你可以在用餐半小時后,喝一些水,加強身體的消化功能,助你維持身材。

感冒怎麼喝
要喝比平時更多的水。多多喝水不僅促使出汗和排尿,有利於體溫的調節,還可以促使體內細菌病毒排泄掉。
  
咳嗽怎麼喝
多喝熱水。遇到咳嗽、有痰這樣的癥狀,要多喝熱水。首先,熱水可以起到稀釋痰液,使痰易於咳出的作用;其次,飲水的增多增加了尿量,可以促進有害物質的排泄;另外呢,還可以撫慰氣管與支氣管黏膜的充血和水腫,使咳嗽的頻率降低
  
失眠怎麼喝
喝熱水。熱水的按摩作用是強效的安神劑。

便秘怎麼喝
大口大口地喝水。便秘的成因簡單地講有兩條:一個是體內宿便沒有水分,二是腸道等器官沒有了排泄力。前者需要查清病因,日常多飲水。後者的臨時處方是:大口大口地喝上幾口水,吞咽動作快一些,否則水流速度慢,水很容易在胃裡被吸收,產生小便。
  
煩躁怎麼喝
高頻率喝水。當一個人痛苦煩躁時,腎上腺素就會飆升,但它如同其它毒物一樣也可以排出體外,方法之一就是多喝水。
  
噁心怎麼喝
用鹽水催吐。有時吃了不好的食物會想吐。遇到這樣的情況,不要害怕嘔吐,因為吐出髒東西可以讓身體舒服很多。準備一杯淡鹽水放在手邊,喝上幾大口,促使污物吐出。吐乾淨以後,可以用鹽水漱口,起到簡單的消炎作用。

心臟病怎麼喝
睡前一杯水。降低血液的粘稠度,預防容易發生在凌晨的,像心絞痛、心肌梗塞等。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74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喝溫水沒有辦法治病,溫水就只是水、只是H2O,只是人類存活必要條件之一,它沒有任何的療效,千萬不要看了這則謠言就以為每天早上喝四杯溫水就不用看醫生了。

References

http://www.rumtoast.com/5421/line瘋傳「-溫水的好處-」與「冰水的害處」,號稱溫
溫水不能治病,冰水也不會致病

LINE瘋傳「 溫水的好處 」與「 冰水的害處 」號稱溫水可以治百病能信嗎?

謠言這樣說:溫水的好處!一組日本醫生證實溫水對於解決一些健康問題有效,包括:頭痛,偏頭痛,高血壓,低血壓,關節疼痛,心跳突然增加和減少,癲癇,膽固醇水平增加,咳嗽,身體不適,骨骼疼痛,哮喘,子宮和尿,胃問題,食慾不振,還有所有相關疾病的眼睛、耳朵和喉嚨。如何使用温水:早上起床,當胃空了時喝大約 4 杯溫水,之後45 分鐘不要吃東西。你可能在開始時飲不到4杯,但慢慢你會。溫水治療將在合理的時間內解決

http://www.rumtoast.com/5421/line%E7%98%8B%E5%82%B3%E3%80%8C-%E6%BA%AB%E6%B0%B4%E7%9A%84%E5%A5%BD%E8%99%95-%E3%80%8D%E8%88%87%E3%80%8C%E5%86%B0%E6%B0%B4%E7%9A%84%E5%AE%B3%E8%99%95%E3%80%8D%EF%BC%8C%E8%99%9F%E7%A8%B1%E6%BA%AB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