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它破壞腦組織。腦的傳播是靠磁波,微波爐處理過的食物,如長期食用,會中和腦磁波,使腦退化,磁波短路,此為長期副作用。

2、微波爐食物,除了有致癌物之外,它還產生一堆不能為身體所吸收利用的不知名副產品。

3、長期食用微波爐食物,使男女荷爾蒙分泌量減低或改變。

4、微波爐食物的副產品,是長期而永久性的殘存於人體內。

5、食物中礦物質,維生素及營養大量減少,或改變成致癌物,以及許多不能為身體所分解的合成物。

6、微波爐烹煮的食物,使蔬菜中的礦物質,改變成會破壞人體的自由基。

7、微波爐食物能引起胃癌,有些胃癌及腸癌,皆與吃太多微波爐食物有關。這或許解釋了何以美國人近些年來,患直腸癌的比例如此迅速增加。

8、長期吃微波爐食物,易使身體產生大量癌細胞。

9、長期攝取微波爐食物,由於其中營養已被破壞,將使身體免疫系統出問題。

10、這樣的食物,終將使記憶退化,精神不集中,情緒不穩定,且理解力降低。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4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許多關於微波爐的謠言已被澄清。

References

http://pansci.asia/archives/75851
微波爐謠言澄清網址

微波爐加熱食物會產生危害嗎? - PanSci 泛科學

文/雲無心 一篇題為〈請立即停止使用微波爐加熱或烹煮的食物〉的文章又在網上傳開了。什麼微波加熱的食物會產生致癌物質呀、食物的營養價值會流失呀、微波輻射損傷大腦呀,這樣的說法大有死灰復燃東山再起之勢。本文從微波爐為什麼能加熱食物入手,來介紹微波爐的特點,並解析關於微波爐危害的那些謠言。 一、 微波爐為什麼能加熱食物 讓我們從水說起。水分子是由一個氧原子兩個氫原子構成的,氧原子

http://pansci.asia/archives/75851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