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守山接著提到,該患者罹癌至今過了快7年的時間,第2期食道癌都未再復發過。除了戒酒有重要貢獻外,他指出,實際上蔥被許多研究證實,可抑制口腔癌、食道癌和胃癌。他更進一步整理出以下蔥的關鍵營養成分,並一一說明:

1、硫化物:抑制腸胃道細菌將硝酸鹽轉變為亞硝酸鹽,阻斷致癌過程。

2、蘋果酸:促進能量製造、增進體能耐力,從而改善運動表現。

3、β-胡蘿蔔素:可使黏膜強嫩,能降低膽固醇、預防心臟病和癌症。

4、維生素B群:保持神經機能正常,緩治焦慮、疲乏、健忘和失眠,協助蛋白質、脂肪與醣類代謝。

5、硒:構成人體穀胱甘肽,調控細胞免疫機能,協助人體排除毒素。

綜合上述營養成分,江守山表示,蔥能為身體帶來多種正面影響,包含降低膽固醇、改善長期疲勞、提升人體免疫力、抗氧化延緩衰老、預防便祕、預防癌症,值得現代人納入日常飲食清單中。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根據這則訊息,閱聽人需要注意以下幾個地方: 1. 資訊來源:訊息中並未提及江守山的身份、專業背景或研究機構,因此無法確定他的專業性和可信度。閱聽人應該確認資訊來源是否可靠,並尋找更多相關的研究或專家意見。 2. 研究證據:訊息中提到蔥被許多研究證實可以抑制口腔癌、食道癌和胃癌,但並未提供具體的研究結果或引用相關的研究文獻。閱聽人應該尋找更多的研究資料,以確認這些聲稱是否有科學依據。 3. 營養成分效益:訊息中列舉了蔥的多種營養成分,並聲稱它們能帶來多種正面影響,包括降低膽固醇、改善疲勞、提升免疫力、抗氧化延緩衰老、預防便祕和癌症等。然而,這些效益是否確實存在,以及蔥在其中的具體作用,需要更多的科學研究來支持。 總之,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並尋找更多可靠的資訊來源,以確保所接收到的資訊是準確和可信的。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