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西點軍校演講:新冠病毒是美國生化武器
2021-08-11 09:49:40

譯文:
給軍官學員們的建議書
主題:國務卿邁克爾·理查·蓬佩奧線上演講的手稿
2020年6月13日 西點軍校

第一部分:公開演講
2020級西點的同學們你們好,
我是美國國務卿邁克爾.蓬佩奧,我34年前從這個神奇的學院畢業加入了陸軍委員會。我在西點軍校的日子教會了我自律、追求卓越和對服務公眾的崇高追求。它還教會了我友愛,團結同學,他們會是陪你同甘共苦的最親密的朋友。從現在起你們將永遠是西點軍魂的一部分。珍惜作為初級軍官的時光吧,帶著你的小分隊完成祖國給你的任務。我期盼你們完成任務,懷著對這三個神聖的詞的尊重:責任、榮譽和國家。

我理解你們的座右銘有我們所指引的遠見卓識,你們所印的雄鷹在提醒你們這一點。我敦促你們能堅守這願景並思考一下當你走向世界該如何保護美國以及我們這個時代的價值觀。此時此刻,我們正在與一些像中國一樣的***政府競爭,他們和我們的價值觀不同。我們需要你們的遠見,你們的引領,來幫助我們的人民過著平靜安穩的生活,確保我們的國旗能夠永遠自由飄揚。

疫情讓過去的幾個月對於所有人都很難熬。毋庸置疑你們在以後的職業生涯中將會遇到其他挑戰,它們會迫使你解決棘手的問題,迫使你富有創造性,迫使你去成功。我完全有信心你們能做到。今天只是終生回饋這個特別的國家的開始,你們已經做好了最充分的準備,你們將接替我們,你們將塑造這個國家的命運!

祝賀你們!祝賀你們!
作為西點軍校的畢業生,我以你們為榮!永遠不要忘記“beat navy!(西點軍校啦啦隊的口號)”


秘密演講部分
第二部分:內部演講
各位長官:
再次祝賀你們!現在,演講要保密了。我來這裡之前特朗普總統專門叮囑我:“別嚇著那些孩子們!”但我認為我不得不把話說清楚,這樣我們能完美的完成我們的戰爭。

事實上,人類歷史一直就是和各類戰爭糾纏在一起的。對蘇聯,真正的戰爭不是群體作戰,我們用經濟戰給了他們一個殘酷的教訓;對伊拉克,真槍實彈才是真正的戰爭;然後我們投擲了一枚原子彈來摧毀了薩達姆.侯賽因。中國有一個智慧的名言是這樣的說的:不戰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意思是如果我們不用流血,不用犧牲無數的士兵就能贏得戰爭,為什麼不這麼做呢?

因此,我之前就說服特朗普總統即使中國襲擊臺灣,我們也避免軍事干預,這會帶來重大損失。我們的航空母艦可能會沉沒,我們在日本和韓國的軍事基地可能會被中國打擊,這會引發世界核戰,從而終結人類摧毀整個地球。即使我們一流的反導彈系統能夠把中國夷為平地,資料表明,我們襲擊之後留在中國的核力也將足以使地球倒退數百萬年。

這意味著在這個星球上不能在爆發一戰或者二戰那樣的戰爭了,我們必須選擇一個更機智的辦法來摧毀我們潛在的敵人,包括中國,俄國,伊朗以及其他國家,並且確保我們的人民不受傷。

長官們,現在你們可能明白了,特朗普總統所說的秘密武器絕不是一枚小型炸彈而是目前世界流行的新冠病毒!互聯網上某些廣為流傳的理論是真的。國防部把這列為頂級機密,GOF的最終目標是開發生化武器,並且只有那些簽約參與研究和開發的大學和科學家是被隱瞞的。

你們必須認識到這個生化武器的研究和開發遠比製造一個F-35戰鬥機要複雜的多。

首先,我們必須基於不同的種族的DNA來預設用於襲擊的病毒的基本特徵以及設置是否這個病毒襲擊的後果會像埃博拉病毒那樣導致迅速死亡或者廣泛傳播以及像愛滋病那樣遺傳給下一代。我們更喜歡快速死亡,因為這看起來更實用。然而,病毒學家認為迅速死亡會削弱病毒的傳播。國防部做了一些折中,這樣就既可以促進病毒傳播,又可以通過降低迅速死亡率來增加傷亡人數。

為了使所有部分都符合聯邦法律,國防部把這項工作分解了。許多公司和研究所共同承擔這項工作的不同部分。有些負責收集天然病毒樣本;有些負責設備的研發;有些負責修改基因;有些負責研究種族差異;有些負責哨兵實驗室的測試;有些負責藥物研發;有些負責處理負面新聞,這意味著整個工作是機密的。即使有人能把它們聯想到一起,他們會被當成瘋子,不會揭露我們的真正計畫。

實際上,20世紀的SARS病毒就是生化武器,前些日子流行的SARSⅡ也是。有些傻科學家起初並不知道他們手中病毒樣本的危害以及傳播途徑,不專業的防護措施導致了病毒的洩露。早在2014年政府責任署就這個問題曾發出警告,但是並沒有健全的程式來約束科學家的行為。你們知道這個問題多嚴重嗎?據CIA掌握,自2010年以來偵查到的洩露就超過50起,包括病毒,細菌以及輻射。

儘管新冠病毒的洩露是個意外,結果卻幫了我們國家一個大忙。當初研究新冠病毒預設的目標人群就是印度、中國、日本以及義大利人,他們肺部的ACE2蛋白很高,因此他們很容易被感染。白種人和美國黑人體內的ACE2蛋白相對要低,因此在新冠病毒面前他們相當安全。對於我這種義大利裔美國人,我們可以通過接種疫苗來對SARS2免疫。

從兩方面來說,發動這次戰爭的最終目標是獲取資源。

首先,資源是有限的,不應該被底層階級浪費,他們的人口迅速增長,生活水準的提高會導致環境的惡化,對我們的進步造成消極影響。從歷史角度來說,戰爭是減少人口的最佳途徑,如果沒有一戰和二戰,地球人口早就爆炸了。所以,我們可以看出新冠病毒的洩露其實是個偉大的成功,它殺死了第三世界成千上萬的人口,還會繼續殺死更多,使我們居住的世界更美好。

另外,我們要從我們的對手和敵人那裡剝奪資源,包括財富和自然資源。人們為了治療SARS2或者預防它,不得不購買瑞德西韋。所有的製造商都是國防部的供應商,這意味著全球都在給我們國家送錢。在我看來,這是比暴力搶奪、戰爭賠償或者武器銷售更明智的獲取資源的方式。

因此,這次洩露使我們的生活更美好也使美國再次偉大了!先生們,你們的使命隨著高科技的進步已經發生了改變。你們要理解,當你們被部署到世界不同角落的時候,你們將面臨的是沒有硝煙的戰爭。維護世界秩序、確保美國優先是你們的使命!

現在,第三次世界戰爭已經打響,更多的洩露還將繼續!
衝吧,去掠奪世界吧,我的孩子們,上帝保佑你們!上帝保佑美利堅!

邁克爾·理查·蓬佩奧
美國國務卿

https://mp.weixin.qq.com/s/npLfV3ETqtEhLLrE8JIPHw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murmur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ショウ
根據查核平台MyGoPen的查證,《華盛頓時報》於2021年8月10日有報導蓬佩奧澄清網傳文件完全是「偽造的」訊息。

網傳文件是在 7 月 29 日一個新申請的 Twitter 帳號所散播,文件上顯示是 2020 年 6 月 13 日在美國西點軍校的演講稿,主講人為蓬佩奧。進一步搜索關鍵字,可找到《紐約時報》、《ABC NEWS》等多家媒體在 6 月 13 日的報導,但據報導,當天在美國西點軍校發表畢業演講的人是時任美國總統川普,並非蓬佩奧。

References

MyGoPen查證參考:
https://www.mygopen.com/2021/08/trump-pompeo.html

【錯誤】西點軍校洩露出來的文件?蓬佩奧演講手稿?稱新冠病毒是美國生化武器?誤導文件

網傳「美國已經發動對華生化戰爭?前國務卿蓬佩奥西點軍校演講洩露並~新冠病毒系人為在實驗室製造的 !」訊息。經查證,蓬佩奧在日前澄清其為偽造文件,他也並未出席 2020 西點軍校畢業典禮,當天發表演說的是時任總統川普,而他本人則另外錄製短片祝福畢業生,經比對,內容均和網傳訊息不符,為錯誤訊息。

https://www.mygopen.com/2021/08/trump-pompeo.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