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交易是上市的股票在富隆證券交易所交易的市場,在台股市場裡,交易的商品都是經過標準化的,並採公開競價的方式。
投資人在券商交易帳戶裡可以透過電腦自動撮合或人工撮合的方式來實施競價,台灣的證交所採電腦自動撮和的方式,而紐約的證券交易所則採人工撮合。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根據這則訊息,有幾個地方值得注意: 1. 訊息中提到的「富隆證券交易所」並不是台灣的主要證券交易所,正確的名稱應該是「台灣證券交易所」(TWSE)。因此,這個名稱可能是錯誤的或是虛構的。 2. 訊息中提到台股市場的交易商品都是經過標準化的,並採公開競價的方式。然而,實際上台灣證券交易所的交易方式並不僅限於公開競價,還包括了盤後交易、零股交易等不同的交易方式。 3. 訊息中提到台灣證券交易所採用電腦自動撮合的方式,而紐約證券交易所則採用人工撮合。然而,實際上台灣證券交易所在2015年已經全面採用電腦自動撮合系統,不再使用人工撮合。 基於以上幾點,閱聽人需要注意這則訊息可能存在錯誤或不準確的資訊,應該進一步查證或尋找可靠的來源來確認相關資訊的正確性。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