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金大家可以完全放心,現在台灣市場的銀行監管機制很嚴格,所有的外資操作必須要有銀行對資質進行審核 監察。為什麼我們要在證券開戶而不是交易所直接開戶? 台灣的證券才是證交所認可的有資質的機構,你再有實力來到台灣市場就必須經過當地交易所授權的券商進行交易,那機構的大資金沒有在市場上跑動 並有一些小帳戶該如何交易?就是我們現在所用的方式,我們所有的帳戶通過你的身分證和銀行帳戶綁定後,入帳到你自己的帳戶對應的管道席位,系統會自動劃撥,所以安全完全不需要擔心,在台灣市場交易台幣,每一次的交易銀行都是有記錄的,我們不是外幣交易,所以會更安全。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5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