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美國接連發生5件大事.....
何學林 經濟學博士/策劃家/

最近美國接連發生5件大事,美國面臨爆發內戰、國家分裂、丟失大片領土、全球霸權地位衰落、國家信用喪失、自由民主人權的假面具被揭穿的風險,這5件大事將成為美國最終走向衰落的轉折點和標誌性事件。

第一件大事:美國邊境問題全面升級,德克薩斯州政府和美國聯邦政府武裝對峙,25個州州長發表聯合聲明,宣佈聲援德州,21萬國民警衛隊馳援德州,德州州長宣佈進入戰爭狀態,美國內戰一觸即發,美國面臨內部分裂,分裂的方案有三種選項:一是德州鬧獨立,從美國分裂出去;二是包括德州在內的共和黨支援的26個州與民主黨支援的剩下的州將美國一分為二,分裂成USA和USB;三是德州和25個州紛紛相繼各自獨立,美國分裂成像一堆歐州小國那樣,成為一盤散沙。

即使按照最保守的第一個方案德州獨立,美國的經濟和軍事實力也將大為削弱,德克薩斯州是美國領土和經濟第二大州,有著一堆世界500強企業和軍工企業,更是美國最大的能源和化工州,石油和天然氣產量在全美排名第一,2023年GDP高達2.5萬億美元,人口2800萬,如果德州獨立,它將成為世界第10大經濟體,超過韓國、巴西、澳洲和西班牙,而德州本來就是從墨西哥獨立出來而加入美國的,最近幾年一直在嚷嚷著要脫離美國而獨立,有“反骨”。

第二件大事:俄羅斯總統普丁簽署了一項法令,稱阿拉斯加賣給美國是不合法的,要求收回150多年前以720萬美元合每畝地兩美分的白菜價賣給美國的美國最大的州——阿拉斯加,俄羅斯聯邦安全會議副主席梅德韋傑夫也發文稱,我們一直在等等阿拉斯加的隨時回歸。阿拉斯加總面積超過了170萬平方公里,佔全美土地的20%,是現今美國面積最大的州,擁有豐富的礦產、漁業、農業和旅遊資源,每年海產品出口佔全美50%以上,阿拉斯加還是美國重要的能源產地,石油儲量在100億桶以上,天然氣儲量更是達到6萬億立方米,還有7億噸的煤礦和100噸黃金儲量,是塊真正的黃金寶地,俄羅斯看到現在屬於美國的這座金山,腸子都悔青了。

俄烏衝突爆發以後,美國對俄羅斯單邊制裁,美國以及它的盟友凍結了俄羅斯的外匯儲備和一些俄羅斯人的資產,甚至還想扣押俄羅斯在美國的3000億美元外匯儲備給烏克蘭。俄羅斯認為,既然美國可以不守信用,制裁俄羅斯,凍結俄羅斯的財產,那麼俄羅斯也沒必要繼續遵守當年售賣阿拉斯加的協議,也可以否認阿拉斯加買賣協議的有效性,也可以收回被沙皇賣出去的阿拉斯加。

假如俄羅斯宣佈收回阿拉斯加,美國將一下子喪失20%的國土面積,阿拉斯加與美國本土並不接壤,是美國的一塊飛地,但與俄羅斯卻只隔著一個白領海峽,最近處兩地之間只有4km,阿拉斯加是美國與俄羅斯相距最近的地方,未來俄美之間因爭奪阿拉斯加而爆發衝突甚至戰爭,也不是不可能。

第三件大事:川普演講爆驚人內幕,爆料稱“9.11”恐怖襲擊是假的 , 世貿大樓沒有遇襲,沒有其它國家參與其中,你們看到的襲擊並不是你們想的那樣。但美國事實核查網站又發文澄清說,這是一條假新聞,川普原話遭曲解。事實上,關於“9.11”的各種傳聞早已是層出不窮,其中流傳最廣的一個版本是:“9.11”是美國自導自演的“苦肉計”,目的是為了對阿富汗和伊拉克發動戰爭,控制中東地區,掠奪中東的石油資源,維繫美元霸權和軍事霸權。看來,川普的“假新聞”並非空穴來風。假如川普的爆料是真的,那是不是意味著美國國家信用的徹底破產?是不是意味著美國作為“正義的化身”和“世界警察”的人設徹底崩塌了?是不是意味著美國是個強盜國家的本質在全世界人民面前暴露無遺了?

第四件大事:愛潑斯坦名單曝光,從美國司法界權威,到美國總統克林頓、奧巴馬,再到世界首富比爾蓋茨,再到科學家霍金,榜上有名,都登上過愛潑斯坦的蘿莉島,享受過未成年少女的特殊服務,這些道貌岸然的美國法律和制度的制定者、維護者、執行者,把自由、民主、人權掛在嘴邊的大人物,原來都是衣冠禽獸,這件事情把美國人標榜的自由、民主、人權的遮羞布撕得粉碎,讓全世界看到了它的真面目。

第五件大事:小小的“拖鞋軍”葉門胡賽武裝,竟敢在紅海用導彈攻擊了美國“艾森豪威爾”號航母打擊群,號稱軍事實力世界第一的美國,舉世震驚!如果說,愛潑斯坦名單曝光撕下了美國標榜的自由、民主、人權的遮羞布,那麼,胡賽武裝則揭開了美國軍事霸權的假面具。
德州與美國政府武裝對峙,可能導致美國爆發內戰、國家分裂,俄羅斯向美國索要阿拉斯加,可能導致美國丟失大片領土或爆發美俄兩個超級大國之間在美國本土的大戰,川普爆出的驚人內幕,稱“9.11”恐怖襲擊是假的,或將可能導致美國國家信用喪失,愛潑斯坦名單曝光,撕下了美國自由、民主、人權的假面具,胡賽武裝攻擊美國航母打擊群,則又撕下了美國軍事霸權的遮羞布,最近美國接連發生的5件大事,以及由此可能引發將來更多“黑天鵝事件”,或將導致美國全球霸權地位的衰落 !

這5件大事將成為美國最終走向衰落的轉折點和標誌性事件。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9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注意以下幾個地方: 1. 訊息中提到的事件和情節非常戲劇化,包含內戰、國家分裂、丟失大片領土等,這些事件若沒有其他可靠的消息來源佐證,可能只是網路謠言或虛構的情節。 2. 訊息中提到的事件涉及到多個國家和重要人物,包括美國、俄羅斯、川普等,這些事件若沒有其他可靠的消息來源佐證,可能只是網路謠言或虛構的情節。 3. 訊息中提到的事件涉及到敏感的政治和國際議題,包括恐怖襲擊、國家信用喪失等,這些事件若沒有其他可靠的消息來源佐證,可能只是網路謠言或虛構的情節。 4. 訊息中提到的事件和情節並未提供任何可靠的來源或證據,僅僅是作者的主觀推測或猜測,因此需要持懷疑態度對待。 總之,閱聽人需要注意這則訊息的真實性和可信度,並且可以進一步查證其他可靠的消息來源來確認其中的事實與虛構。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