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的祖先,原本就是台灣這裡的人,而不是中國的移民,
荷蘭時代,記載台灣人口約60萬。
鄭氏東寧王國移入台灣的軍隊,進來後,被清帝國消滅又全部移出。
清帝國212年的佔領拓殖,因對台實施封禁及班兵制,清帝國人民不能移入台灣,
到了晚期才對台解除封禁,但在10幾年後甲午戰爭,簽訂的馬關條約(日本稱下關條約),台灣就歸屬日本了,日本帝國對台灣的山地住民用兵,征服後台灣正式統一,在華盛頓裁軍協議日本的參與台灣也在內。
日本時代台灣人口600多萬,
從上述簡單的台灣歷代人口發展來看,可以打破國民黨的謊言,台灣人是從大陸移民的說法所謂的[有唐山公無唐山婆]。
中國清帝國末年的外出移民,是賣身契約移民,賣到北美及拉丁美洲當奴工,在北美都有當年的華奴遺跡,如北美的中國城,加拿大與美國都有的,
而在拉丁美洲的華奴許多人是體力無法盛任而亡在他鄉。
在當時的華奴身價是比黑奴便宜的,
華奴400美圓
黑奴1000美圓,兩個華奴還不如一個黑奴的價錢,
在清帝國大量的人民賣身出國從事奴隸工作,當時的台灣人口600多萬而日本國內移如約30萬人口已經很充裕,日本帝國對台的基礎建設並不須要引入華奴。
中國真正大量移入台灣的時候是二戰之後,美軍載運國民黨的難民軍進入台灣統治,其間1949年因中國國共內戰,國民黨敗退逃離自己的國家,來到台灣的軍民約200萬,這個才是中國的難民非法移入。
因為沒有經過合法的移民程序,台灣人在其統治當然這些非法滯台難民會編故事用來欺騙被治理的台灣人,無論是教育或是法律都是用詐騙的,
教育是殖民教育,灌注獨裁的大中國思想,
而法律應該是佔領地基本法,而以中國人不要的中華民國憲法來欺騙,欺騙不成的改以槍口強迫台灣人就範。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