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我保證你也死不掉。你到臨終的時候,你把兩隻手向這個臥槽,保證死不掉。如果死掉了,你來找我。
結果我講了這麼多課了,我講了幾千場了吧,沒有一個人反對的。但是有一次有一個人舉手,老師,我外公死的時候手就是這樣的。我說不可能,他說真的,我說不可能,真的,真的,真的,哎呦,我說你老爺要來找我了。
我說你外公臨終的時候手像這樣,但是沒有握緊,對不對?他說對了。如果你握緊了,絕對死不掉。為什麼神器還在?
所以我現在教你們一個小小的辦法。這個方法誰教我的呢?我爸,他是首屆國藝大師。
他告訴我的,他說沒事的時候就這麼做,這個時候拇指就是掐的,就是這個哨子去,就這麼捏,炎黃衰老。
你發現沒有?現在有好多老人啊,他滾那個球或者滾那個核桃,那個原理跟這個其實是一樣的。
但我們這樣的比他,比那個純粹的滾那個球或者核桃,還多了一個什麼?握緊,你看。
所以你要判斷一個老人能不能長壽,其中有一種方法,他的握力大不大?握力大的人肯定長壽。
為什麼?你看,我們手上我剛才講的,這是哨腹穴,這是勞功穴。
手掌有三條筋,哪三條筋呢?那就是心筋、心包筋、肺筋。
然後手上有六條筋的,手上一山羊,手背上又有三條筋。
再加上你看,這個用力,這個握力,這樣就是把這六條筋的筋肉打通,把它疏通。
而且隨著這個握力,筋骨也得到斷面了。
筋是誰主管的呢?是肝主管的。
骨頭是誰主管的呢?是腎主管的。
所以你平常沒事就這麼去做。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